菲亚特动力科技完成F1C 3.0L发动机国六认证试验

文章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发布时间:2020-04-16
分享到
近日,菲亚特动力科技F1C 3.0L发动机正式完成国六认证试验,这是继2019年5月F1A 2.3L 发动机完成国六认证试验之后的又一捷报,意味着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国六发动机市场,菲亚特动力科技再添利器,在符合国六排放的严苛市场抢占了一席之地。
近日,菲亚特动力科技 F1C 3.0L发动机正式完成国六认证试验 ,这是继2019年5月F1A 2.3L 发动机完成国六认证试验之后的又一捷报,意味着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国六发动机市场,菲亚特动力科技再添利器,在符合国六排放的严苛市场抢占了一席之地。

2020年1月,菲亚特动力科技 F1C 3.0L发动机送至济南检测中心进行认证测试,并先后完成了台架调试,进行了包括WHTC循环等多项检测的排放预试验。



F1C发动机进行台架调试与OBD试验


随后,受到春节长假和疫情影响,测试搁置。

直到3月4日,OBD工程师在疫情隔离结束后再出征,在一个月内顺利完成了国六GBVIb正式排放认证试验和多项检测项目的OBD试验,并顺利完成了整车PMES测试。至此,菲亚特动力科技 F1C 3.0L发动机顺利通过了史上最严格、最先进的排放认证考验!



国六认证团队合影

可应用于客车、厢式货车、商务用车等多种车型的菲亚特动力科技 F1C 3.0L发动机通过国六认证,标志着菲亚特动力科技产品研发理念、技术研发实力、系统集成能力在行业中的先进水平,证明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国六发动机领域的优势及研发服务能力。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的标杆企业,菲亚特动力科技专注于通过技术创新打造排放更低、品质更优的发动机产品,助力建设美丽中国。面对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任务,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不断研发,为用户带来使用体验更佳、排放更低的产品,以取得更加耀眼成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