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美国汽车销量现复苏迹象

发布时间:2020-04-23
分享到
J.D. Power表示,车企推出的大力度折扣、低贷款利率以及各州放宽对经销商的限制等措施,有助于美国汽车销量在4月底实现反弹。

据外媒报道,J.D. Power表示,车企推出的大力度折扣、低贷款利率以及各州放宽对经销商的限制等措施,有助于美国汽车销量在4月底实现反弹。

销量,美国车市,美国销量

(图片来源:雪佛兰官网)

J.D. Power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月美国市场新车销量预计将下降50%左右。然而,这一下降幅度远远低于此前的预期,本月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美国汽车市场暂停了绝大部分的销售活动。

J.D. Power数据与分析部门总裁兼公司首席产品管Thomas King表示:“当前销量开始逐渐复苏,尽管汽车需求依然低迷,但是好消息是,销量下滑的局面已经开始好转。”与3月底相比,当前美国汽车销量提升了11%。

J.D. Power表示,当前美国有24个州开始允许经销商开放门店,去年这24个州的合并销量占美国汽车总零售量的44%。而去年占总销量56%的另外26个州,现在允许经销商进行线上或是远程销售。

在疫情爆发之初,美国各州禁止所有汽车销售活动,包括线上销售。过去一周,宾夕法尼亚、肯塔基和夏威夷州开始允许恢复汽车销售。

J.D. Power预计,5月对于美国汽车销量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时期,因为一些州将在5月解除居家留守命令。King表示,在需求复苏的时候,如果美国汽车生产没有重启,整个行业将会在部分市场和高需求细分领域中面临新的车辆供应问题。

起亚和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工厂预计将在4月27日复产,5月份包括特斯拉和本田在内的多家车企也将在美国复产。美国最大的两家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尚未宣布复产日期。

J.D. Power预计,今年美国新车销量将在1260万至1450万辆之间,低于疫情爆发前预期的1680万辆。最新的预测包含了1130万至1250万辆汽车和卡车的零售销量。零售销量不包括面向政府或企业的车队客户销量。通常情况下,零售的利润更高。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