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插混/SUV/MPV 曝海马新产品计划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0-04-27
分享到
4月2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官方发布了其新产品规划,包括新款海马8S(参数|询价)、海马7X及海马6P三款车型。

4月2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官方发布了其新产品规划,包括新款海马8S(参数|询价)、海马7X及海马6P三款车型。此外,海马旗下的三款新车将继续沿用互联网直卖模式。详情见下表:

海马新车计划
车型 车型级别 预售/上市时间
新款海马8S 紧凑型SUV 2020年5月
海马7X 紧凑型MPV 2020年6月
海马6P 紧凑型SUV 2020年第三季度

● 新款海马8S

海马汽车 海马8S 2019款 1.6TGDI 自动炫版

海马汽车 海马8S 2019款 1.6TGDI 自动炫版

  据悉,新款海马8S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现款车型于2019年7月8日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而此次将上市的新车预计会针对其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程度的升级,不会有较大幅度的调整。

● 海马7X

  关于海马7X,新车将会在5月份公布其产品配置信息,并在6月开启预售。海马7X是VF00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于2019广州车展亮相,定位紧凑型MPV。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的造型极具冲击力,官方称其为“海洋元素设计”,犀利的前格栅造型与多棱角的前保险杠搭配,显得极具攻击性,同时这也使得新车看起来足够个性,从而吸引个性张扬的年轻消费者。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相比与其他悬浮式车顶,新车从外观看采用了隐藏式A柱造型,同时独特的D柱设计向车头倾斜,搭配闪电型的侧镀铬腰线,使得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很好的与车头相呼应,灯组采用LED光源,搭配镀铬装饰条使新车呈现出环抱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座椅方面提供6/7座可选。内饰方面,官方暂未公开新车的内饰设计,但我们预计其将拥有三排7座布局。动力上,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海马6P

   据了解,海马6P有望在今年三季度上市。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海马S5打造。动力方面,海马6P搭载了一套1.2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海马6P整体设计与海马S5保持一致,最新的设计风格包含犀利的分体式前大灯、回旋镖式尾灯等设计元素,相比于在售的S5车型而言,海马6P采用了熏黑式中网,取消了前脸部分镀铬饰条,车侧引入了蓝色拉花,并在翼子板处加入“PHEV”标识。海马6P还取消了后备厢尾门中部的品牌标识,转而以品牌英文名取代,新车还采用了黑色下护板,并在尾灯中间增加了黑色贯穿饰条。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造型的中网饰条、不同造型的17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 R17)、不同颜色刹车卡钳、驻车影像共选装。

  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2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39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1马力。海马6P配备了自行生产的锂离子电池,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油耗为1.38L/100km。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