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继续保持年度增长和市场份额提升

预订量显著增加、主要新产品的发布以及专注全球拓展,使Veeam获得持续成功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5-15
分享到
Veeam®Software(卫盟软件)今天宣布,2020年第一季度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同比增长21%。

云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Veeam®Software(卫盟软件)今天宣布,2020年第一季度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同比增长21%。目前,Veeam拥有超过37.5万个客户,在其独特的订阅许可解决方案(包括Veeam 通用许可,VUL)的市场采用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预订量同比增长97%。此外,在IDC最新发布的《2019年下半年数据复制和保护软件追踪报告》(IDC Semi-Annual Software Tracker for Data Replication & Protection 2H’19)中,与前五大供应商和整体市场平均水平相比,Veeam 收入增长最快,2019年下半年的环比增长达到9.8%,同比增长达到20.5%。

 

 Veeam历来以创新和易用性引领市场,在2020年继续发扬光大:推出了公司历史上最强大、最成功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在业务和招聘方面都保持强劲增长,”Veeam首席执行官Bill Largent表示。“但是,今年的前几个月对我们大家来说至少是不同寻常的。我们必须以不同的方式开展业务,以确保我们的Veeam社区(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在此期间保持安全。我为我们的4300名员工感到骄傲,因为我们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期不断成长,同时又获得客户的支持。这不仅证明了对业务连续性和数据保护的需求,也证明了对Veeam的市场领先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

 

Veeam最近推出了业界最强大的混合云环境完整数据管理和保护解决方案——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这对其上一季度的成功至关重要。凭借150多项新功能和增强性能(包括现代NAS支持、多虚拟机即时恢复和增强勒索软件保护),v10的下载量在发布后的短短两个月内已经超过17.5万次。

 

“除了v10,另外三款产品Veeam Backup for Amazon Web Services (AWS)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也必将继续推动我们的增长,”Veeam首席技术官及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Danny Allan补充道。“基于我们目前的行业地位,我对于Veeam继续获得市场份额并通过推出更多产品来增强我们的业务布局,感到无比兴奋和自信。来自行业顶级分析师给予我们的肯定将进一步推动Veeam在云数据管理市场的领先势头。”

 

“随着混合云部署和更复杂的工作负载推动增长,数据复制和保护市场保持强劲活力。通过支持AWSMicrosoft Office 365备份/恢复,Veeam继续在这些关键领域实现令人瞩目的增长,”IDC研究总监Phil Goodwin表示。“ Veeam一直通过迅速进入新的细分市场来推动其增长,今年Veeam将拥有更多市场机遇延续这一势头。”

 

在亚太及日本地区,Veeam同样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并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推动该地区业务在2020年第1季度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同比增长33%。 我们持续专注并投资该地区现有和潜在合作伙伴的关系,事实证明这是双赢的策略:第一季度亚太及日本地区Veeam合作伙伴收获了3000项授权和认证。而且,我们看到更多Veeam客户成功的创新部署,例如:日本Chuo University and Mynavi、中国的杭港地铁和上海仁济医院以及澳大利亚的Inchcape Australia等,” Veeam亚太及日本地区高级副总裁Shaun McLagan表示。作为提供云数据管理备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Veeam将继续增强和开创我们在灾难恢复和数据保护方面的服务,我们通过简单、灵活和可靠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尽管我们必须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保持警惕并照顾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但我们计划继续在该地区进行投资,以推动未来的增长并增加市场份额。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