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宅”请进!途锐“必考题”——进击的底盘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5-27
分享到
第三代途锐将血统优良的MLB Evo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优势化为内核基因,以轻巧坚韧的前后五连杆悬架设定匠造遒劲身躯,先进的底盘结构成为途锐驰川越岭的“根基”。

2002年,一台以撒哈拉沙漠中游牧民族图瓦雷克(Tuareg)而命名的硬派豪华SUV——途锐出现在世人面前。十八年间,途锐历经三代衍化,在一次次征途中磨砺出日益锐利的锋芒与所向披靡的实力。如今,第三代途锐将血统优良的MLB Evo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优势化为内核基因,以轻巧坚韧的前后五连杆悬架设定匠造遒劲身躯,先进的底盘结构成为途锐驰川越岭的根基。而在底盘功能方面,主动式四轮空气悬架、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以及全轮转向系统组成的硬核铁三角相互加持,如同大师锻造的满属性顶级套装,赋予途锐更加强健坚实的机械体魄,合力践行不羁信条,突破进击阈值。

长图文:“技术宅”请进!途锐“必考题”——进 击的底盘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