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2022年将推首款纯电动车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0-06-01
分享到
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2022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或将定位小型SUV,该车将保持阿尔法·罗密欧一贯的运动风格,并使用电动机实现高性能。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2022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或将定位小型SUV,该车将保持阿尔法·罗密欧一贯的运动风格,并使用电动机实现高性能。

阿尔法·罗密欧,纯电动车

『2019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Executive』

阿尔法·罗密欧,纯电动车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据外媒报道,阿尔法·罗密欧紧凑型掀背车Giulietta将在今年停产,届时旗下在售车型仅剩Giulia、Stelvio两款车型。为增强品牌阵容,阿尔法·罗密欧将于2021年推出中型SUV Tonale,纯电动SUV也将在2022年面世。

阿尔法·罗密欧发言人表示:“新车的风格与Tonale并不相同,每个车型都有自己的个性,并不是简单的复制和粘贴。”

阿尔法·罗密欧,纯电动车
阿尔法·罗密欧,纯电动车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据外媒猜测,阿尔法·罗密欧新车基于eCMP平台打造,与其同平台的标致e2008采用前置单电机的布局,最大功率约101.4kW,最大扭矩约260N·m,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可提供192mi(约309km)的续航里程。源于品牌对于车辆性能的追求,阿尔法·罗密欧新车的动力规格与标致e2008会有所不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