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发真空发布ASM 306 S 氢氦检漏仪 实现全时段简便精准的吸枪作业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6-01
分享到
近日,世界领先的真空和泄漏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普发真空推出了突破性产品ASM 306 S氢氦检漏仪,进一步完善了旗下泄漏检测产品系列。

近日,世界领先的真空和泄漏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普发真空推出了突破性产品ASM 306 S氢氦检漏仪,进一步完善了旗下泄漏检测产品系列。ASM 306 S氢氦检漏仪专为生产线上的连续使用而设计,具备极高性能且坚固耐用,其可靠运行能满足各类工业吸枪应用的需要,尤其适合制冷和空调领域。 

普发真空 ASM 306 S

 在最终充入制冷剂气体之前使用吸枪测量法进行泄漏控制是制冷和空调相关产品生产过程中最后且最重要的工艺步骤之一。这一步骤需要高精度、高可靠性的测试设备以提高生产率,确保产品品质。普发真空ASM 306 S氢氦检漏仪能帮助生产者应对这些挑战。凭借自身在泄漏检测领域 50多年的专有知识,普发真空此次推出的这款新产品集结了灵敏度、准确性和可重复性方面的多种成熟技术优势。无论是采用氦气或氢气作为示踪气体,ASM 306 S氢氦检漏仪均可实现快速且可重复的测量。当发生严重泄漏时,该装置可提供最快速的修复,确保最大程度的正常运行时间。 

 普发真空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将吸枪探头的人体工程学作为设计重点之一,确保操作人员能够在整个工作班次中全程握牢吸枪探头进行作业。同时,高气流量探头有助于轻松完成对泄漏的精确定位,确保检测过程中无任何遗漏。此外,探头配有各种不同长度的软管,便于轻松适配任意应用,同时能够独立更换。

 包括探头和电缆在内的整体坚固性也是普发真空在产品设计中特别关注的重点。ASM 306 S氢氦检漏仪整体坚固性极好,能够在提供全时段吸枪装置的同时降低拥有成本。产品所配备的用于氦气和氢气的标准漏孔,该部件使用寿命长达 2 年,远超市场同类产品的水准。ASM 306 S 同时还拥有 7 英寸的高分辨率可触摸主显示屏,提供清晰易读的界面。探头配备的彩色LED则可根据显示内容实时点亮,将测试信息直接显示在探头上,便于可视化管理,帮助操作员全神贯注测试部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