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田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蓄势待发,三大看点不可不知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6-25
分享到
2020年是村田制作所(以下简称“村田”)创立的73周年,也是村田进入中国的第44年,村田始终坚持本土化战略,立足综合电子元器件领域,成功推动全球以陶瓷为基础的电子元器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2020年是村田制作所(以下简称“村田”)创立的73周年,也是村田进入中国的第44年,村田始终坚持本土化战略,立足综合电子元器件领域,成功推动全球以陶瓷为基础的电子元器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村田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专注于电子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村田在布局工业、汽车与交通、移动通信等领域的同时,不断升级产品解决方案,拓展服务领域。

多年来,村田很大程度上支持并引领着世界电子元器件的发展。新的社会发展,工业、商用和民用用品对电子技术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而村田也在持续投入研发、不断创新,以保证最优品质的产品特性,使自身的解决方案在未来电子社会发展的生态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以今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为例,村田将在智慧出行、5G通信、智慧工厂等领域中展示数十种领先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转型升级展示自己的专业力量。




本次慕展村田展台具备三大领域看点

村田在此次展会以“村田‘智’造,互联万物”为主题,携旗下智慧出行、5G通信、智慧工厂等多个领域的创新成果重磅亮相本届展会。

在智慧出行方面,村田带来了诸如村田6轴惯性传感器-SCHA600和第3代组合传感器-SCC3000等创新产品,为自动驾驶的到来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迎接安全的、舒适的未来出行。


在5G通信方面,村田带来的超小型32.768kHz MEMS谐振器产品充分利用已被汽车等行业采用的村田MEMS技术,同时兼顾了比传统32.768k kHz晶体谐振器尺寸小50%以上、低ESR特性、出色的频率精度和低功耗等优异性能。


而在智慧工厂领域,村田也正积极推进工厂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持续升级。在智慧工厂展区,村田将展示室内定位、RFID在智慧工厂中的应用、智慧工厂中的村田电池、振动传感器、工厂监控系统的无线传感器网络等多项创新应用,为工厂、医院等专业领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村田@2020慕尼黑电子展

展品举例


开启电子元器件领域新征程

通信市场和汽车市场在“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之下充满多种发展机会。村田希望在不断扩大的市场之中,能够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作为电子元器件领域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之一,村田在电子元器件的布局也已经充分展开,研发和创新覆盖了时代所要求的电子元器件以及各行各业,未来会在进一步拓展客户应用的同时,进行技术和研发升级,在不同细分市场,与国内外主要客户的战略合作也正在稳步推进,旨在与客户共同为市场打造技术领先、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村田将全程为您开启线上直播模式,届时请大家关注村田直播间,可通过直播链接http://zhibo.jgvogel.cn/watch/6421584或使用微信扫描下面图片中直播二维码收看并参与互动,不仅在线下,在线上也可以也可以有非凡的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