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推出 Su preme(致强)微型钻头 DB133 和引导 钻 DB131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6-30
分享到
  瓦尔特的新产品进一步改进了长径比和所需钻深的匹配度,从而诞生了微型钻头系列。

瓦尔特外冷式微型钻头DB133 Supreme在全球精密部件加工领域树立了自己的地位。现在,这家来自德国图宾根的企业正在展示微型钻头中的两大新开发成果:带内冷的整体硬质合金微型钻头DB133 Supreme(致强),尺寸有5、8和12倍径三种;以及钻尖和直径公差都完美匹配的微型引导钻DB131Supreme(致强)2倍径。这两款钻头都覆盖了0.7 mm至1.984mm的直径范围,引导钻还有自0.5mm起的规格。组合使用的效果超出你的想象。凭借全新的槽型设计,切屑更短,排出更可靠。特殊的切削刃处理工艺可实现出色的工件表面质量并确保更长的刀具寿命。
 
 

  瓦尔特的新产品进一步改进了长径比和所需钻深的匹配度,从而诞生了微型钻头系列。该系列凭借其强壮的切削刃和优化后的结构设计为最大的加工稳定性提供保障。瓦尔特这两款微型钻头都提供WJ30EL材质,带有超细颗粒硬质合金和AlCrN整体涂层,DB133 Supreme(致强)还可以提供WJ30ER材质,其采用超细颗粒硬质合金和AlCrN刀具头部涂层。该钻头和引导钻可以搭配乳化液或切削油一起使用,适用于所有ISO工件材料组。除了钟表业和医疗技术领域外,瓦尔特产品的应用领域还涉及通用机械制造、模具行业以及能源和汽车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