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车展将于2021年9月7日举办 取代法兰克福车展

文章来源:易车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分享到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德国国际汽车展览(IAA)将转到慕尼黑举办,取代过去的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展将在2021年9月7日-12日举办,为期六天。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德国国际汽车展览(IAA)将转到慕尼黑举办,取代过去的法兰克福车展,新车展将在2021年9月7日-12日举办,为期六天。

慕尼黑车展,法兰克福车展

往届法兰克福车展现场

7月1日,慕尼黑展会总经理Klaus Dittrich、拜仁州州长索德尔(Markus S?der)、德国机动车协会会长Hildegard Müller和慕尼黑市长迪特·莱特(Dieter Reiter)一同公布了慕尼黑车展展览计划。新车展将汽车和环保放到平等的地位,慕尼黑车展的主题将为“反映汽车产业的变革”。

据悉,慕尼黑车展将更多展示汽车产业革新技术等方面,不会集中在某种类型的汽车上,车展将展示一个国家,一个大都市的交通状况,上班族和旅游者的出行方式与环境。

慕尼黑车展,法兰克福车展

慕尼黑车展将分三个部分,高峰会议(Summit),蓝色小径(Blue Lane)和开放空间(Open Space)。车企将在高峰会议上展示他们的汽车解决方案,而不再是简单的展示新车型。除了传统汽车制造商,车展也欢迎软件、IT等科技公司加入。车展往返交通被称为“蓝色小径”。通过展示慕尼黑的市内交通,使得车展向展馆以外延伸,往返车展的摆渡车辆将只使用电动车,这将是慕尼黑市的概念试用项目。慕尼黑市中心将为展会的开放空间所在,在国王广场到玛丽亚广场之间展示汽车,慕尼黑市民和游客可以参观、了解最新的汽车技术。

拜仁州州长索德尔表示,随着时代变革,汽车产业也必须对应的变化,车展不能只是展示汽车,更应该是展示汽车产业的未来,以及正确的、环保的汽车发展道路。

慕尼黑车展将在2021年9月7日-12日举办,为期六天。相比过去法兰克福车展的13天时间,在时长上有所缩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