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50亿元,长城汽车全新研发基地或将落户华东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到
据获悉,接近长城汽车相关人士透露,长城汽车计划投资 50 亿元建设新研发基地,新研发基地或将选址华东地区,目前项目已进展至与当地洽谈落户协议阶段。

记者从相关媒体处获悉,接近长城汽车相关人士透露,长城汽车计划投资 50 亿元建设新研发基地,新研发基地或将选址华东地区,目前项目已进展至与当地洽谈落户协议阶段。

据悉,该基地将主攻长城汽车旗下中高端品牌的产品开发和技术突破,以长城汽车“新四化”——智能化、互联化、清洁化和共享化为重点方向,这一理念也体现在研发基地的设计上。相关消息显示,该基地建筑主体将采用节能材料和数字化的能源管理方式,通过在建筑屋顶中采用光伏电池,为无人驾驶汽车、电动汽车和无人机建立专属通道,以AI技术建立交互的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实现人、园区与车辆之间的高效互联。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长城汽车已形成了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七国十地”全球化研发布局。如果上述研发基地项目敲定落地,将继续拓展该公司的研发布局,增强其研发实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