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联手EVgo在美国建设2700座快速充电站

发布时间:2020-08-03
分享到
通用汽车和美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提供商EVgo计划在未来5年中,在美国新增2700个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将EVgo的充电网络规模扩大两倍,此举旨在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和美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提供商EVgo计划在未来5年中,在美国新增2700个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将EVgo的充电网络规模扩大两倍,此举旨在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

电动汽车,通用充电站,EVgo充电站

(Bolt EV;图片来源:通用官网)

两家公司将联手在城市和郊区新建快速充电站,解锁新的电动汽车用户群,为更多的人提供充电服务,例如居住在多单元楼房、出租屋以及无法在工作地点充电的车主。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我们正在快速采取行动,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我们深知充电生态系统(包括方便、稳定的公共快充站)对车主的重要性。我们与EVgo的合作,将在市场需求快速增加之前,为电动汽车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公共充电网络,履行我们在纯电动、零排放未来方面所做出的承诺。”

未来车主将能够在很多常去的地方使用快速充电服务,例如杂货店、零售点、娱乐中心和其他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使用快充的情况下,车主充电通常只需要15-30分钟,在充电期间车主可以去做其他事情。

新建的EVgo充电站将从2021年初向公众开放。这些充电站将建在非常显眼的地方,且大多数充电站都支持至少4辆电动汽车同时充电。此外,为了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这些充电站都支持100-350 kW的充电功率。

为符合通用零排放未来的承诺,EVgo快速充电站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通用和EVgo都在可再生能源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资。2019年,EVgo成为了首家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提供充电服务的北美企业。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承诺,到2030年,其所有美国工厂将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到2040年,通用全球工厂都将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两家公司将持续与主要利益相关方合作,利用新的以及现有的公私合作项目,促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提升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