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云”观展,机械智造话未来——马扎克MTF2020来啦!~

发布时间:2020-08-21
分享到
8月22日上午9点,全球领先机床制造商山崎马扎克将举办“MTF2020制造未来云端展示会”。

“MTF2020制造未来云端展示会”来啦!


本次MTF展示会,除了马扎克以往独具特色的工厂开放形式外,还将在其中国总部上海特设“智能制造专家论坛”,并邀请了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同济大学沈斌教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严建国、德国雄克中国区总经理杜尚俭博士等多位业界大咖,一起就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智能制造技术及解决方案进行交流与互动。同时,也将在论坛上分享马扎克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实践经验,让无法亲临现场的制造业同仁们也能过把“智造瘾”。这也将是马扎克传统线下活动与云端直播相结合的一次全新尝试。

马扎克辽宁工厂全貌

山崎马扎克是日本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领先机床制造企业,自1919年创业至今,始终专注于机床技术与制造技术的创新,如今在全球已拥有10座生产基地,并在26个国家建立了共85个支持基地。

马扎克在中国第二家、全球第十家生产工厂——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工厂”)位于滨城大连,是山崎马扎克统一设计、统一配置、统一质量标准的高精度智能数控机床生产基地。自2013年正式投产以来,辽宁工厂先后进行了三次设备投资和一次工厂扩建,目前每月稳定产能达到160台,已累计为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300家客户提供了机床及制造单元,与客户共享马扎克的创新和探索成果。

MTF(Manufacture the Future)意为“制造未来”,是马扎克社内高规格的展示盛会,也是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每年在马扎克中国的两座工厂轮流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接待了海内外来宾16000余名。


看直播,享好礼

本次MTF展示会,马扎克还精心为在线观众们准备了多重惊喜好礼。活动期间,直播间将会不定时降临红包雨,各位观众一定不要走开,随时准备迎接惊喜;直播过程中,将在4个时段开启幸运大转盘,幸运礼品有大疆无人机、大疆手机云台、保温杯、京东购物卡、小米充电宝以及神秘礼包(点击直播间的滚动Banner参与抽奖)。

微信图片_20200821093724

直播参与方式

关注马扎克中国公众号点击右下角“MTF直播”


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观看MTF2020直播

8月22日上午9点,

马扎克与您不见不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