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多场景 苹果新专利可升级CarKey

发布时间:2020-08-29
分享到
苹果公司公布了一项专利申请,该专利使用双极天线提供超宽带通信技术(UWB),可改善通信电路。超宽带通信技术可应用于传感器数据收集、精确定位和跟踪应用程序等。

日前,苹果公司公布了一项专利申请,该专利使用双极天线提供超宽带通信技术(UWB),可改善通信电路。超宽带通信技术可应用于传感器数据收集、精确定位和跟踪应用程序等。

汽车之家

  此前,苹果曾与恩智浦合作开发了CarKey来解锁宝马车门,未来,超宽带通信技术可应用于CarKey。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师Neil Shah认为,苹果用户使用ATM机、销售终端等设备进行金融交易时也可应用超宽带通信技术。此外,商场和机场的室内导航、智能家居等不同领域均有希望搭载这项技术。

汽车之家

  超宽带通信技术具有抗干扰、传输速率高、系统容量大、发射功率低、保密性好、通信距离短、成本较低、便携等优点,且从字面上可以看出,其带宽极宽,能够和窄带通信系统同时工作且互不干扰。

  有以上特性加持,苹果CarKey用户可以放心使用数字汽车钥匙进行车辆解锁,会在更加安全的情况下完成用户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