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eye推出车辆数字“指纹”系统 可轻松识别车辆

发布时间:2020-09-08
分享到
据报道,车辆威胁检测系统开发商UVeye推出了一项技术,可在扫描底盘后为车辆创建虚拟“指纹”。

与人的指纹类似,每辆车都有自己独特的身份——不同于其他车辆的“指纹”。据外媒报道,车辆威胁检测系统开发商UVeye推出了一项技术,可在扫描底盘后为车辆创建虚拟“指纹”。

车辆数字指纹,车辆识别,车辆扫描

(图片来源:UVeye)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mir Hever解释道,“例如,如果车辆车牌被盗,通过UVeye扫描车辆底盘就可以很容易地识别出来。我们还考虑将数字指纹技术用于数据中心、惩教机构、机场、边境口岸、酒店入口和海港等地点。”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UV Inspect,该项技术能够立即识别隐藏在车辆底盘中的炸弹、武器、毒品和其他危险物品。该公司的移动和固定式Helios底盘扫描系统可配备UV Inspect软件,以提高车辆的威胁检测能力。目前,UVeye的Helios检测系统部署在全球数百个高安全级别地点,并已进行了数百万次车辆扫描。该公司的专有算法、云架构、传感器融合、AI和机器学习技术能在几秒钟内完成必要的车辆检查。

UVeye底盘威胁检测系统于2016年首次推出,可以扫描时速高达25英里/时(35公里/小时)的车辆,即使在极端天气条件下,也能帮助改善检查站点和边境口岸的交通流量。

固定式Helios系统使用5个高分辨率多方向摄像头,可在极端天气条件下工作,支持单车道和多车道交通配置,每轴可支撑重达20吨的车辆。

此外,UVeye的检测技术还包括深度学习系统UV Compare,可以监测交通流量趋势,以识别可能反映安全问题的变化。该公司还提供车牌识别(LPR)软件,以协助车辆指纹识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