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针轴承、单向皮带轮OAP、超越离合器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9-15
分享到
滚针轴承通常用于轴承座孔不能用作滚针和保持架组件的滚道,同时需要较高的负荷能力,以及非常紧凑及经济的轴承配置的应用中。

QQ图片20200915152526

滚针轴承、单向皮带轮OAP、超越离合器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1A97

产品名称:滚针轴承、单向皮带轮OAP、超越离合器

滚针轴承通常用于轴承座孔不能用作滚针和保持架组件的滚道,同时需要较高的负荷能力,以及非常紧凑及经济的轴承配置的应用中。 这些轴承采用过盈配合的方式安装在轴承座中。 由于不需要轴肩或止动环来轴向定位轴承,这使轴承座孔的设计简单而经济。

超越离合器是随着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发展而出现的基础件,它是用于原动机和工作机之间或机器内部主动轴与从动轴之间动力传递与分离功能的重要部件。它是一种利用主、从动部分的速度变化或旋转方向的变换具有自行离合功能的装置。

单向皮带轮安装于汽车交流发电机的单向滑轮总成,用于解决发动机转速波动给前端附件传动系统带来的问题,可改善皮带打滑率,降低皮带振动和张力及张紧轮行程,有效延迟轮系寿命并改善NVH。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