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免费充电”+“电池超值租赁” ——解读2020北京车展小鹏汽车重磅发布的两大政策

作者:马璞 发布时间:2020-09-30
分享到
两大小鹏汽车计划同时使用,可以极大减轻用户消费压力,同时也让用户能够以最低的价格提前享受小鹏汽车绝妙的智能出行体验。

回顾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中国新能源汽车在2019年的销量为120.6万辆,虽说没有预期之多,但中国依然连续四年位居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第一大国,尽管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再加上中国汽车市场的疲软,新能源汽车在前半年表现并不尽人意,但从20207月份开始,新能源汽车迎来恢复性增长,当月销量接近10万台,同比增长了19.3%,最新数据显示,8月销量10.9万辆,增长25.8%,这对新能源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发展表现。当然新能源汽车的强劲回暖发展,除了国家和地方政府促销补贴等政策持续加强之外,也离不开各个整车企业推出的用户政策和计划福利。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北京车展召开之时,小鹏汽车重磅推出了两大政策,分别是“小鹏超充免费加电计划”和“电池租赁计划”,使得消费者不仅能够提前享受小鹏汽车产品带来的智能出行体验同时也可以享受更加方便、快捷、安全、优质的充电服务

 

更快更好更便捷的小鹏超充免费加电计划

做为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品牌,小鹏汽车把续航里程这个当下消费者选车时最关心的问题放在了心上,并积极努力地推动产品层面的各类解决方案,最长达到706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及顶级的NVH表现使得小鹏P7已经成为业内的佼佼者,除了长续航之外,小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品质保障,让用户在用车全周期内,享受更加安心省心的出行生活2020年6月小鹏汽车推出动力电池终身质保服务及整车延保服务之后,时隔3月,在9月的北京车展中,更是重磅推出了超充免费加电计划可谓是真心实意时刻从用户角度出发

小鹏超充免费加电计划面向所有服务期内的小鹏汽车首任非营运车主,为他们在用车期间前往指定充电桩(站)充电时,提供每辆车每年3000度电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成为唯一一个向用户提供免费超充服务的中国品牌。

小鹏汽车透露,2020年9月1日之前提车的小鹏车主,该计划首个服务年起始日为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1日及之后提车的小鹏车主,首个服务年起始日为车辆交付的次日。首个服务年后,下一个服务年的起始日为上一个服务年结束后的第二天,以此类推。服务年内,车主在每次充电完成后,实际充电电量将自动从免费充电余量中扣除。如一个服务年结束时,如该服务年消耗的电量小于免费充电量的,余量将自动清零,不累加;如一个服务年内消耗的电量大于免费充电量的,后续在该服务年内使用小鹏超充服务的,将按实际产生的费用进行收取。

2020年9月1日起,小鹏超充站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等5个城市实施免费充电服务;2020年9月26日起,将会新增天津、石家庄、青岛、宁波、苏州、南京、温州、无锡、东莞、佛山、中山、肇庆、厦门、武汉、长沙、郑州、成都、西安、重庆等19个城市的小鹏超充站实施免费充电服务,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实现累计不少于60个城市的小鹏超充站实施免费充电服务。展望未来,在2021年中,小鹏汽车将会实现累计不少于200个城市的小鹏超充站实施免费充电服务。小鹏汽车联合创始兼总裁夏珩先生对本刊记者补充说道:“在小鹏专属的充电区域来进行充电,不光可以缩短充电时间,同时也具备绝佳的充电体验,我们赠予的电量供小鹏车主畅享无忧出行。同时小鹏汽车在未来加速自超充的建设,让消费者更加方便使用小鹏汽车

超充电桩(站)建设方面,小鹏超充会与优质合作伙伴共建超充网络为小鹏车主提供快捷、便利、可靠、安全的出行和充电体验目前小鹏汽车已经和国内多家主流充电运营商展开合作,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小桔充电等,小鹏汽车将根据城市客户数量和城市面积,优先选择场地位置优、服务好、安全标准高的第三方合作站点,为小鹏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同时,在此基础上,小鹏超充自研发展大功率快充体系,形成更有效的城市充电网络。通过核心商圈异业合作,实现充电场景化服务。小鹏超充建立贴合智能汽车出行方式的超充服务体系,与全行业共同构建品质超充生态。

小鹏超充建立贴合智能汽车出行方式的超充服务体系,与全行业共同构建品质超充生态将会给小鹏车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优质的充电服务打下更加坚定的基础,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小鹏车主享受到小鹏汽车的贴心服务。

image001

让消费者提前享受智能体验的电池租赁计划

2020北京车展小鹏汽车的发布中,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先生在发布会提到,对于小鹏汽车来说,除了要研发智能及长续航的汽车之外,还要时时刻刻想着如何能够减缓消费者的续航里程焦虑购车的顾虑,所以小鹏推出了两大政策,一个政策是小鹏超充免费加电计划另外一个是小鹏汽车的电池租赁计划

小鹏汽车成立6来,已经在国内“智能汽车”的赛道上取得了领先地位,而除了技术上的不断积累和进步之外在用户服务方面,也做到了业内表率,率先提出电池租赁计划可以有效缓解用户购车资金压力,让用户提前享受智能服务

小鹏汽车电池租赁计划主要指的是用户可以仅在前期支付车辆车身部分的价款后,享受业内唯一的最长7年分期服务,每月仅需支付少量的电池租赁金额,即可获得车辆以及电池的所有权,极大减轻了用户的资金压力,让用户能够以最低的价格提前享受小鹏汽车产品带来的智能出行体验。在这个基础上,用户还可以选择对车身价款分期购买,首付最低仅30%,更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该计划涉及G3和P7的主流车型,G3适用车型包括G3 520i悦享版/智享版/尊享版P7适用车型包括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智享版/智尊版四驱高性能智享版/智尊版P7为例,用户购买时车价最高可立减75000元,电池月租金最低仅980元1和表2为充电G3车型和P7 车型电池租赁计划。

image003

1 充电G3车型--计划详情:(单位-元)

 

image005

表2 P7 车型—计划详情:(单位-元)

 

对于纠结购买燃油车还是智能电动车的朋友来说,通过电池租赁计划,让消费者能够用中级燃油车的预算,升级购买到一台更高级别、高颜值、高续航的智能汽车,提前享受科技化和智能化的驾驶体验,而每月只需付燃油车相当的成本。而在整车价格相同的情况下,官方做过测算,购买P7后驱超长续航智享版相比购买一台同样价格的中级燃油车,7年购车加用车支出可节省近10万元,有效降低用户的资金压力同时享受更智能的服务和出行体验

image007

总结

小鹏汽车的超充免费政策电池融资租赁计划是真真正正从实际出发,给用户带来实际的使用福利和直接的价格优势两大计划同时使用,极大减轻了用户的资金压力,同时也让用户能够以最低的价格提前享受小鹏汽车绝妙的智能出行体验。“金九银十”是公认的传统销售旺季,小鹏汽车两大计划政策出台,加持自身汽车优良的性能表现,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小鹏汽车的好感,同时留住消费者的忠诚度,再叠加地方性车市刺激消费政策,消费者对小鹏汽车购买欲望也将进一步激发。在2020北京车展中,小鹏汽车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体验及购车礼品,期待有更多消费者加入小鹏汽车大家庭。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