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套汽车的关键零部件图解+3D动画,直观易懂

文章来源:直观学机械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到
今天咱们分享一套汽车零件部图解,然后再分享几个the AUTOPARTS shop制作的3D动画,可以帮助大家直观的了解一下汽车。

汽车就和人体一样,结构复杂。根据每一部车的形态设计的不同,会有30000多个到35000个左右不等的零部件。今天咱们分享一套汽车零件部图解,然后再分享几个the AUTOPARTS shop制作的3D动画,可以帮助大家直观的了解一下汽车。


第一部分:汽车零件部图解(图片可以点击放大)


第二部分:the AUTOPARTS shop制作的3D动画(制作的时间估计挺早的了)


1、汽车变速箱工作原理:


2、汽车点火系统工作原理:


3、汽车引擎工作原理:


4、汽车引擎润滑系统工作原理:


5、汽车碟刹与鼓式刹车工作原理:


6、汽车排气系统工作原理:


7、汽车冷却系统工作原理:


作为日常交通工具,汽车技术近些年进步很快,更新也很快,以上动画可能与最新的技术有一些出入,但是对于了解汽车结构和原理有一定的帮助,希望大家互相分享,传递知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