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公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

文章来源:财经网 发布时间:2020-11-21
分享到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广汽本田携三品牌车型参展,并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

广汽本田发布全新价值体系。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广汽本田携三品牌车型参展,并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包括: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定位与用户相互激发梦想的力量,提供丰富的共创文化价值;以及基于对用车趋势的深度洞察,在行业率先整合的“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用户核心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用车价值。

广汽本田

产品电动化方面同样有所行动,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亮相车展。

活动现场,广汽本田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战略,制定了下一个十年的2030愿景——“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官方介绍,将以800万用户为起点,与用户建立互相激发、共同创造的新形态关系。

用车价值方面,广汽本田将整合“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核心优势价值,贯穿用户“售前、售中、售后”车生活全周期。在共创文化价值方面,广汽本田以共同的热爱共创文化价值,重构粉丝关系,建立品牌与用户的全新生态。

商品价值即用户驾乘时直观感受到的技术乐趣、产品价值。在延续“款款皆精品”战略的基础上,未来广汽本田将加速导入FUNTEC科技,扩大先进技术的应用范围,持续导入混动产品,强化“锐・混动联盟”阵营。

广汽本田

资料显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便是基于第二代GEP平台打造,作为广汽本田导入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未来EA6将与VE-1一起,组成广汽本田“SUV+轿车”双子星。

体验价值是用户在汽车生活的整体体验,涵盖用户在售前、售中以及售后等服务,以及由品牌方发起的、与车主共创共享的周边活动等。

保有价值即用户拥有广汽本田车所带来的资产性价值,广汽本田给用户提供的最具差异化的附加价值。官方介绍,是结合广汽本田产品高保值率的优势,广汽本田联合合作机构推出“保值融”产品,将汽车金融与保值回购高度结合,为客户提供无忧的购车和保值方案。

回望22年发展,广汽本田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导向造就了0到800万这个数字。未来,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市场变化,广汽本田表示,将以“为您智造悦享移动生活的无限可能”的2030愿景为引领,为用户提供整个用车周期的覆盖式“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