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开发新的AI工具评估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0-12-02
分享到
据报道,英国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的一名研究人员Christopher Nemeth博士将进行突破性的AI研究,以改变AI在自动驾驶汽车和网络安全中的运用。

 据外媒报道,英国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的一名研究人员Christopher Nemeth博士将进行突破性的AI研究,以改变AI在自动驾驶汽车和网络安全中的运用。

自动驾驶,AI,自动驾驶

(图片来源:兰卡斯特大学)

随着技术的进步,以简单和成本低廉的方式收集大量数据这一需求日益增长,以利用这些数据在能源消耗等广泛应用领域带来显著效益。而AI研究的一个关键挑战是从这些数据源中提取有意义的价值,从而做出可信和可理解的决策。Christopher Nemeth博士旨在开发一个从数据收集到决策制定的端到端框架,以解释数据、建模、以及决策不确定性,从而提供具有广泛用途的、透明的、可解释的决策工具。

Nemeth博士表示,“这项研究将开发出新的AI工具,能够从复杂的数据中自动收集更深层次的信息。我们的研究将带来新的方法,评估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并开发新的AI系统,以提高网络安全。”

该研究项目名为“可伸缩和可计算学习方法概率算法((PASCAL))”,为释放AI创新和技术发展的巨大潜力提供了新方法。该概率算法将不断发展,可提供与日常生活中日益庞大和复杂的数据源相关的深入和重要的理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