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etics推出新型测试产品 可测试自动驾驶避碰系统

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到
Humanetics宣布推出一款最新产品——UFOnano(Ultra-Flat Overrunable,超平整极限运行)机器人平台。

据外媒报道,生物碰撞测试假人、仿真软件模型和定制传感器测试和开发商Humanetics宣布推出一款最新产品——UFOnano(Ultra-Flat Overrunable,超平整极限运行)机器人平台。这是一款低维修成本的紧凑型ADAS安全设备,可用于完全自动驾驶行人与碰撞缓解系统测试。

自动驾驶,UFOnano自动驾驶测试

Humanetics 主动安全测试(图片来源: Humanetics )

行人和骑行者是两种弱势道路使用者,需要特别关注其安全。随着未来道路渐渐被自动驾驶汽车占据,安全行业的目标是持续保证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Humanetics则致力于生产对车辆乘员和行人而言,可提升主动安全测试性能的产品。

目前市场上的此种产品尺寸太大,无法执行肩并肩的测试,因而对紧凑型测试解决方案的需求十分强劲。Humanetics希望能够推出符合Humanetics 标准的超高精确度独特产品,以用于VRU测试,并且满足市场对更真实测试场景和行人行为的需求。

UFOnano可以在每一个道路半径内转弯,甚至可以“现场转弯”,以模拟真实的行人行为,实现更具代表性的测试场景。该产品采用紧凑的功能性设计,非常适合用于行人“群体测试”,可以同时测试5辆甚至更多辆汽车。此外,该产品简单且可靠的设计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可用于各种场景,因为其尺寸够小适用于群体测试,同时又具有极大的稳定性,采用集成式RTK-GPS系统又让其具备超高的精确性,因而可实现极限运行。

UFOnano平台还被完全集成至Humanetics的UFO基地控制环境中,使用Humanetics家族中的9个机器人进行复杂测试,专为常用的VRU假人以及下一代精密人类复制品而设计。与其他主动安全产品一样,Humanetics为其集成了可更换电池,确保测试场可以持续运行,永不停机。

最后,UFOnano拥有强大的现代隐形表面,且具有光滑的材料特性,因而具备独特优势。与其他表面不同,UFOnano的隐形设计使车辆雷达无法看到它,而这对于客户以及真实测试条件而言十分必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