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Radar System推新型4D成像雷达 可探测自动驾驶汽车的盲点

发布时间:2020-12-19
分享到
Smart Radar System宣布将推出Sub-1° 4D 成像雷达(无线电探测与测距)技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

据外媒报道,汽车与工业应用成像雷达技术领导者Smart Radar System宣布将推出Sub-1° 4D 成像雷达(无线电探测与测距)技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

Sub-1° 4D 成像雷达(图片来源:Smart Radar System)

Smart Radar System的4D成像雷达技术在4D图像中采用点云实现雷达目标。与没有垂直分辨率(X)和几乎没有探测点的3D图像相比,由于目标被以图像呈现,其形状会被清晰、准确地标记出来。Smart Radar System的RETINA由现有的CMOS 雷达芯片提供支持,可实时提供物体的高分辨率4D图像。

此外,Smart Radar System还改进了其4D成像雷达的远程探测能力。现有的雷达水平探测距离可达70米,而Smart Radar System的系统能够提供360度的视角,利用多台雷达监控周边区域,包括传统车辆难以探测到的盲点。Smart Radar System的尖端产品可以成为自动驾驶汽车的“眼睛”。

Smart Radar System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YH Kim表示:“现在,我们正在与全球顶尖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合作,但是我们也在努力将4D成像雷达技术应用到无人机、机器人、安保和智能城市等垂直行业。”

Smart Radar System公司计划通过扩大与全球各领域技术公司的合作,继续投资和发展其业务。该公司计划参加2021年CES展,推出升级后的4D成像雷达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