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销量出炉,理想ONE成2020年新能源SUV销冠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1-01-12
分享到
​1月11日,中汽数据最新的终端零售数据显示,2020年理想ONE、蔚来ES6、威马EX5终端销量位居全年新能源SUV销量前三,其中,理想ONE全年终端销量为33,457辆,位居排行榜第一。

1月11日,中汽数据最新的终端零售数据显示,2020年理想ONE、蔚来ES6、威马EX5终端销量位居全年新能源SUV销量前三,其中,理想ONE全年终端销量为33,457辆,位居排行榜第一。

SUV,销量,理想汽车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理想ONE是理想汽车唯一的一款在售车型,售价32.8万元,其是一款增程式电动汽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2020年是理想ONE开启交付的第一个完整年份,中汽数据显示,理想ONE已连续4个月成为中国新能源SUV销量第一名。2020年12月,理想ONE终端销量为6621辆,再次超越比亚迪唐DM、蔚来ES6等车型。

SUV,销量,理想汽车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包含燃油车在内)中,理想ONE 2020年12月销量超过雷克萨斯RX、宝马X5和奔驰GLE级,仅次于途昂,位居中大型SUV销量第二名。

SUV,销量,理想汽车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