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初创公司Envisics与松下达成合作,携手提供车载HUD

文章来源:ARinChina 发布时间:2021-01-12
分享到
Envisics在上周五宣布,与北美松下汽车系统子公司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发新一代汽车、卡车和SUV的抬头显示器并将之商业化。

1月9日据外媒报道,英国全息初创公司Envisics在上周五宣布,与北美松下汽车系统子公司达成合作,将共同开发新一代汽车、卡车和SUV的抬头显示器并将之商业化。

据悉,这笔交易是在2021 CES展之前宣布的,此前Envisics刚获得B轮5000万美元融资,并透露其技术将整合到即将发布的凯迪拉克Lyriq电动汽车中。这轮融资后,Envisics的估值已经超过2.5亿美元,其投资方包括现代摩比斯、通用汽车、上汽风险投资和范图伊尔等。

Envisics是由Jamieson Christmas 博士创建的,该公司的技术是Jamieson Christmas 博士曾经在剑桥大学读博时研究的课题,其技术是电子操作光速,这个过程促使图像看起来是立体的。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了超过250项专利,另外还有160项专利待认证。

Christmas博士表示,Envisics一直专注于全息汽车的应用,并且其第一代产品已经在15万辆捷豹路虎汽车上得到应用。

至于与松下的合作,他表示,这项新协议旨在将松下在光学设计方面的技术以及作为一级供应商的全球影响力与Envisics的技术相结合,将全息技术纳入主流。

Envisics表示,使用该技术的汽车大规模生产预计在2023年完成。

Christmas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彻底改变全息技术在车内的体验,而松下作为合作伙伴,可以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理想。

与之合作的北美松下汽车系统子公司是一级汽车供应商,也是松下北美公司的一个部门,汽车抬头显示器是集成在车辆仪表板中的单元,可以将图像投射到挡风玻璃上,以帮助驾驶员导航并提供其他信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