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1:伟世通线上亮相五大技术阵容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1-01-14
分享到
当地时间1月12日,在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伟世通(Visteon)在线上亮相了旗下所有的技术阵容。

当地时间1月12日,在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伟世通(Visteon)在线上亮相了旗下所有的技术阵容。随着消费者对提升车内智能座舱体验的需求增加,伟世通在提升座舱电子体验,满足行业对智能化和数字化的需求,迎接全球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浪潮的到来方面做足了准备。此次伟世通在以下5大核心领域展示了旗下的创新技术:

汽车之家

BMS无线电池管理系统:伟世通推出的首款纯无线电池管理系统(BMS),可持续检测电池组健康状况和充电状态。与通用汽车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研发的无线技术可减少电池故障,最大限度提高电池性能、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所有基于Ultium电池打造的通用汽车电动车都将标配无线电池管理系统。

汽车之家

全数字仪表和多屏显示模块:在CES上,伟世通展示了一项包括带可升降的驾驶员监控裸眼3D显示屏,以及采用了全新突破性技术的MicroZone显示屏技术,该技术平台低成本低耗能, 为驾驶者带来媲美OLED显示屏的高画质高色彩显示体验,是自动驾驶车型平台的理想配置。

汽车之家

SmartCore业界首款座舱域控制器:全新一代SmartCore可在多个显示域实现HMI无缝连接,包括全数字仪表、信息娱乐、后座信息娱乐、环视摄像头,以及车内感知,包括驾驶员监控和面部识别,提升了用户体验,并提供高效方案,降低车重,减少功耗。

汽车之家

InfoCore座舱娱乐解决方案:伟世通带来的安卓信息娱乐系统专为无缝网联体验而生。其入门级解决方案之一是为用户提供Android和iOS设备之间的无缝体验。除此之外,伟世通还提供了一个基于离线AI技术的语音助手,具备自然语言的能力。该语音助手可在无云连接状态下工作,专供驾驶时使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riveCore增强级L2驾驶辅助安全域控制器:升级版DriveCore可用于多个等级的自动驾驶,重点针对L2+级别的车辆驾驶辅助系统。DriveCore由硬件、车载中间件和基于PC环境的软件组成,支持传感器融合以及L2级自动驾驶的AI/机器学习算法。DriveCore Studio开发环境的更新版本用于开发、测试和验证自动驾驶算法。这一新版本允许开发人员同时比较两种自动驾驶算法,有助于满足L3级以上系统的计算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