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车展因疫情再次延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2
分享到
1月21日,华盛顿车展组织方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持续流行,华盛顿车展将再次延期举行。

1月21日,华盛顿车展组织方表示,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持续流行,华盛顿车展将再次延期举行。

该活动原定于3月26日至4月4日在美国沃尔特·E·华盛顿会议中心举行。受COVID-19疫情危机影响,展会组织方已经推迟了一次2021年车展的举办时间,今年车展最初预定的举办时间为1月29日至2月7日。

疫情,华盛顿车展延期

(图片来源:华盛顿车展官网)

展会首席执行官John O'Donn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没有什么比忠实的参会者、参展商以及所有为让展会每年取得成功而努力工作的人的安全和健康更重要。因此,我们将竭尽所能,在2021年举办一个符合观众习惯的高标准展会,同时确保我们所处的地区的安全,并最终战胜这场可怕的疫情。”

组织方表示,正在与华盛顿特区官员和会展中心进行合作,探讨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举办该活动的具体日期。展会组织方华盛顿地区新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发言人迈克·布什内尔(Mike Bushnell)表示,已经预订了春季展会的汽车品牌包括讴歌、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福特、GMC、Jeep、本田、现代、起亚、雷克萨斯、林肯、日产、Ram、斯巴鲁、丰田和大众。

华盛顿车展延期之前,底特律车展的组织方表示,受疫情影响,将取消原定于9月举办的2021年车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