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ity为美国移动出行中心提供云C/AV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2-03
分享到
据报道,用于测试网联车和自动驾驶汽车(C/AV)的云操作系统(OS)获得许可,可在密歇根大学模拟测试小镇Mcity测试设施之外使用。

 据外媒报道,用于测试网联车和自动驾驶汽车(C/AV)的云操作系统(OS)获得许可,可在密歇根大学模拟测试小镇Mcity测试设施之外使用。

密歇根大学技术转让部门已将Mcity OS软件授权给位于密歇根州伊普西兰蒂的美国移动中心(ACM)。ACM与Mcity合作将OS软件整合到智能移动测试中心的模拟和物理测试基础架构中。该智能移动测试中心占地500英亩,位于安阿伯市东15英里处。

(视频来源: 密歇根大学 )

密歇根大学在声明中称,Mcity OS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加快C/AV测试、降低测试成本、并提高整体产品开发速度。OS软件通过使用Mcity的Skyline应用程序,在支持互联网的设备(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车载计算机系统)上可对测试进行控制。

密歇根大学表示,当Mcity OS在其他测试站点使用后,可复制之前的场景,从而节省时间并提高了测试结果的可靠性。Mcity副总监Greg McGuire表示:“与当今车辆相比,未来车辆在行为能力上会更强大、更复杂。因此,测试设施的自身功能需要与时俱进。”

McGuire和Mcity工程主管Tyler Worman发现,Mcity测试设施的用户并未使用到其基础设施,如互联十字路口、铁路公路交叉道口和人行横道等。随后,他们意识到用户需求的是Mcity OS软件。Worman称:“测试工程师测试时采用的是手动控制,也可能是通过使用无线电指示负责交通信号灯的同事将灯变红。而现在,您也可以通过Mcity OS软件自行协调。”

密歇根大学称,通过收集用户与交通基础设施间、机器人和车辆间、以及虚拟基础设施和车辆间的高速通信数据,可以验证测试结果,并将实时测试结果与模拟测试结果进行比较。

ACM首席执行官Reuben Sarkar解释到:“ACM是一个生态系统。在该生态系统中,我们不断尝试整合最新的测试技术(例如Mcity OS软件)来支持工程师,证明他们的新用例场景是合理的。Mcity OS软件现已成为我们工具集的关键部分,可在使用ACM的综合功能时提高客户的效率。”

最初,Mcity创建了可专门用于测试场所的系统,但发现用于AV测试场景的框架也可以支持广泛地移动出行研究。Worman还表示:“在场景后,我们对很多技术进行了改变。但我们一直努力不去更改与用户互动的内容。也就是说,如果两年前,即Mcity OS软件的早期开发阶段,您编写过一个测试或研究数据收集方案,那么这个方案如今依然可以运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