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lanché推出模块化、多合一、高性能电池系统 可用于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

发布时间:2021-02-03
分享到
据报道,世界领先储能公司LeclanchéSA推出模块化、多合一的高性能电池系统INT-39 Energy HV pack(INT-39 Energy),该系统经过优化,可为全新和改款混动及纯电动商用车提供动力。

据外媒报道,世界领先储能公司LeclanchéSA推出模块化、多合一的高性能电池系统INT-39 Energy HV pack(INT-39 Energy),该系统经过优化,可为全新和改款混动及纯电动商用车提供动力。

INT-39 Energy为完全集成产品,由Leclanché的高级M2电池模块组成,由高密度和长生命周期的60 Ah G/NMC1锂离子电池供电,并搭载公司专有电池管理系统(BMS)。此外,它还具有内置液体冷却和热危害防护功能,增强了其在各种环境中安全工作的能力。

前瞻技术,电池模块,电池管理系统


(图片来源: Leclanché )

Leclanché首席执行官Anil Srivastava表示:“INT-39 Energy是一种高能量、安全和高效的锂离子电池组,可以帮助商用车制造商更轻松地设计零排放电动车,并将其推向市场。这种即插即用的模块化解决方案有助于推动新一代高效电子运输车辆发展,例如电子卡车、市政建筑和农业用车以及电动客车。”

选配的(IoT物联网)工具允许远程数据记录以及对电池状态、性能和诊断数据进行实时访问,是优化车队运营的理想方案。Srivastava还称:“INT-39 Energy的电池寿命长且不需太多维护,可帮助车主优化车队运营的总成本。交通运输中,燃料燃烧产生的直接二氧化碳排放量占全球近四分之一,其中75%来自道路车辆,如汽车、卡车、公共汽车和摩托车。Leclanché将发挥其领导作用,大力支持运输电气化发展、保护地球,从而更好地造福子孙后代。”

认证与规格

60Ah电池和M2模块分别由Leclanché在德国和瑞士制造。电池在放电深度80%(1C充电/1C放电)下,可循环8,000次,属行业领先水平。INT-39 Energy为657伏电池组,能量容量为39.4 kWh,并且容纳多达8个电池组,可支持的最大容量为315 kWh。系统的初始位置位于化石燃料箱的位置,但根据制造商喜好,也可安装于在其他位置,如车顶。 

INT-39 Energy HV已通过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ECE R-100.02 rev 2的认证,可用于公路应用。该标准是对道路车辆电动传动(包括可充电电池系统)特有的安全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