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ely-Safe推出配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的胎压监测系统

发布时间:2021-02-04
分享到
据报道,除了提供独立产品之外,Wheely-Safe还推出了一系列开放平台网联设备,首次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TPMS)、车轮损耗与制动温度传感器技术与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和CAN总线连接起来。

据外媒报道,除了提供独立产品之外,Wheely-Safe还推出了一系列开放平台网联设备,首次将智能胎压监测系统(TPMS)、车轮损耗与制动温度传感器技术与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和CAN总线连接起来。

Wheely-Safe,胎压监测系统

WalkAround Checker(图片来源:Wheely-Safe)

此次推出新产品是迄今为止Wheely-Safe规模最大的升级举措,改进了其提供给车队、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供应商以及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产品。该公司推出了全球首个可自动校准的内部TPMS传感器,如果车队喜欢,可以无需外部阀门传感器。

Wheely-Safe表示,其新一代网联系统经过配置,可确保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能够立即收到警报,例如车轮螺母松动了、刹车卡住了、轮毂故障了,或者探测到车胎在迅速放气。不过采用远程信息处理技术意味着此类警报也可直接传输给交通办公室,让办公人员联系驾驶员,确保能够立即采取行动。

同样地,车胎低于最佳充气气压等非关键事件的通知则可直接发送至交通或车间团队,让车辆返回基地时,整改工作都已组织好,从而不会中断驾驶员的工作或者扰乱工作表。

TPMS内部传感器

Wheely-Safe还推出了一个可自动校准的TPMS内部传感器,适用于任何尺寸车轮的轮辋。该款独特的传感器受一项全球专利的保护,可以区分有意的胎压调整、真正的轮胎充气不足或者轮胎漏气,而且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该款传感器的电池寿命达5至10年。

此外,该款传感器由一种柔性工程级材料制成,非常薄且轻,只有21克,因而通用性很高,适用于所有车型。

新配件

Wheely-Safe还扩大了产品组合,推出新款钥匙环大小的WalkAround Checker,可成为驾驶员日常检查的一部分,贴近任何Wheely-Safe的TPMS或车轮损耗传感器时,会有一系列红色、琥珀色和绿色的灯光报告传感器的最新状态,红色灯光则表明有问题需要立即得到关注。

网联设备会记录下所有巡视检查记录,而独立的车载接收器会有一个专用标志,会发光以确认是否在前24个小时内驾驶员完成了检查,从而可以让车队经理确认每日都进行了车辆检查。

此外,Wheely-Safe还为车间员工提供了一款升级版胎压与制动温度检测仪,当将其靠到传感器旁边时,车间员工可立即收到过去24个小时内记录下的胎压读数以及最高制动/轮毂温度。

Wheely-Safe也为较长的车辆推出了电池寿命为5年的新款放大器,可以放大最后方车轴传感器的信号,确保驾驶室中的设备接收到所有传输的数据。驾驶室内还有下一代有线太阳能接收器,可给驾驶员展示警报。

网联系统和独立系统都配备了智能TPMS传感器,以基本覆盖了功能,为了提升保护级别,还可以增加车轮损耗和制动温度传感器。

为标准两轴公交车或卡车配备TPMS的费用是250美元,如果还加上车轮损耗和温度传感功能则是350美元。可从Wheely-Safe以及特选轮胎经销商处购买此类系统,该系列所有产品都有12个月保修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