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共商智能汽车芯趋势

文章来源: Xilinx赛灵思官微 发布时间:2021-03-03
分享到
3月3日至 5日,赛灵思邀请到了来自 Yole Développement,Strategy Analytics 和 Semicast 等行业知名分析机构,以及来自戴姆勒、百度、Pony.ai、G-Pulse、MetOAK、Xepri、Seeing Machines 等众多客户及合作伙伴与大家共同探讨汽车技术的未来。

看到此文的各位读者朋友,你们或许听说过赛灵思的芯片被应用于汽车行业的故事,但是大部分人应该都不清楚下面的数据。过去 10 年赛灵思车规级芯片总计出货超过 1.9亿件,其中7,500件器件用于 ADAS 应用。


3月3日至 5日,赛灵思邀请到了来自 Yole DéveloppementStrategy Analytics  Semicast 等行业知名分析机构,以及来自戴姆勒百度Pony.aiG-PulseMetOAKXepriSeeing Machines  等众多客户及合作伙伴与大家共同探讨汽车技术的未来。通过这个为期三天的系列讲座,我们希望您可以看到,对于期望开展创新、实现差异化,并以创纪录的速度把新思路、新功能投放市场的客户来说,赛灵思将通过哪些技术,如何协助他们解决下一代挑战,以及这些成功案例背后的原因。


图片





三大行业分析机构

解读未来汽车电子发展趋势


l Yole Development:AI 在汽车中的应用现状与前景分析(3月3日)

高级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之间最重要的区别是什么?在通往真正的自动驾驶的道路上,离散标量处理器和大规模异构平台这两条路径该如何选择?以及这两种路径如何重塑车辆设计的生态系统?我们将一一进行分析和解构。


l Strategy Analytics:解构域控制器的个中乾坤(3月4日)

汽车大规模采用域控制器的架构是大势所趋,然而有没有一款通用方案呢?答案是没有。没有规模经济,没有通用的方法,也没有通用的规范。所以我们才需要看看究竟需要在“盒子”中加入什么类型的组件?


l Semicast:谁说 DMS 和 ICMS 技术已成过去?(3月5日)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加速发展,人们很容易认为驾驶员监控(DMS)和车舱内监控(ICMS)系统会过时。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让我们用一些数据来解开这个误解吧。


赛灵思深耕汽车市场 20 年

所孕育的最新方案与技术


向上滑动阅览


汽车智能化与 Xilinx 自适应方案与技术

如何在 Xilinx 汽车 Zynq™ SoC 产品组合中衡量 AI 功能,以及这些功能如何为我们的汽车客户提供端到端应用程序性能?本节演讲将与您详细介绍,带您体验高度优化的机器学习加速的价值,同时平衡成本和性能。

 

探讨自动驾驶中的汽车架构

ADAS 和 AD 技术的发展持续快速发展,Tier-1 供应商和 OEM 厂商采用了不同的方法。了解赛灵思如何参与了几代传感器创新,以及该行业创新的未来如何朝着自适应计算平台发展。

 

l Xilinx 面向 ADAS/AD 应用的产品、方案以及技术详解

XA Zynq UltraScale + MPSoC 平台使 OEM 和 Tier-1 供应商能够使用自适应芯片对设计进行预先验证。进一步了解自适应 Zynq UltraScale + MPSoC 平台如何最佳地处理越来越多的安全关键功能,并解决跨传感器和域控制器的计算延迟,性能,电源效率和适应性。

 

Xilinx SoC:DMS 和 ICMS 的首选平台

了解 Xilinx 产品组合如何满足关键需求,我们在 DMS 市场中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地位,以及为什么客户与 Xilinx 一起设计面向未来的 DMS 和 ICMS。

 

Xilinx 基于 CNN 网络的 ICMS 演示

基于现实的机舱场景,了解 Xilinx Zynq UltraScale + MPSoC 平台如何使用高效的 DPU,可以使用多个姿态检测和 2D 检测算法,实现与 ICMS 相关的网络,以加速/部署感知和显示。

 

智能座舱的未来体验

购买汽车您是看重外观和发动机功率?还是内饰(或者说驾驶舱环境和体验)?看完这个演讲,您或许会改变您的想法。了解舱内感知技术的进步以及未来的汽车可以释放哪些消费者体验。



议程安排


3月3日

人工智能与汽车

13:30 - 14:00

您所不知道的 Xilinx:深耕汽车市场20年的故事 

14:00 - 14:30

汽车智能化与 Xilinx 自适应方案与技术

14:30 - 15:00

案例分享:百度

15:00 - 15:30

案例分享:戴姆勒

15:30 - 16:00

案例分享G-Pulse(金脉)

16:00 - 16:30

产业分析:AI 在汽车中的应用市场现状与前景分析


3月4日

ADAS/自动驾驶

13:30 - 14:00

探讨自动驾驶中的汽车架构

14:00 - 14:45

Xilinx 面向 ADAS/AD 应用的产品、方案以及技术详解

14:45 - 15:10

产业分析:解构域控制器 - 里面究竟应该有什么?为什么?

15:10 - 15:30

案例分享:Pony.ai(小马智行)

15:30 - 16:00

案例分享:MetOAK(元橡科技)


3月5日

智能座舱

13:30 - 14:00

Xilinx SoC:DMS 和 ICMS 的首选平台

14:00 - 14:30

产业分析:谁说 DMS 和 ICMS 技术已成过去?

14:30 - 15:00

DMS 就绪,OMS 将至,你准备好了吗?

15:00 - 15:30

Xilinx 基于 CNN 网络的 ICMS 演示

15:30 - 16:00

智能座舱的未来体验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即可报名参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