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推出低压电池管理系统,进一步扩大电动化领域的产品范围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3-04
分享到
​海拉将与一家中国电池生产商合作,为一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提供由电芯和相关电池管理系统组成的电池包。

电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发展。预计未来几年,纯电动汽车和部分电动驱动汽车(如轻度混合动力车)的增长都将高于平均水平。其中锂离子电池是最重要的技术之一。海拉的电池管理系统可以确保其安全可靠地运行。早在2016年,海拉就推出了一款适用于电动汽车以及纯电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高压电池管理系统。如今,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正在进一步扩大其产品范围,纳入电动汽车的另一项关键技术,并于2024年夏季将该公司的首个48伏电池管理系统投入量产。

QQ图片20210304155757

海拉将与一家中国电池生产商合作,为一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提供由电芯和相关电池管理系统组成的电池包。海拉在高压电池电子领域的先进技术能力,为48伏电池管理系统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该专业知识现在已被专门转移至满足轻度混合动力的要求上。因此,海拉48伏电池管理系统在实现重要的轻混功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方面提供了必要的帮助。其中特别涵盖制动时的能量回收(再充电)、更强的加速(助推)和发动机关闭时的滑行(航行)。

海拉管理委员会成员兼电子事业部负责人之一BjörnTwiehaus表示:“未来将属于电动汽车。在短短几年内,每秒钟市场上就会有超过一辆汽车实现部分或全部电动化。电池是电动汽车的核心。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在电动化发展各阶段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支持。我们全新的电池管理系统是专门针对低压应用而设计的,是海拉作出的又一个重大贡献。”

海拉还在为低压领域的12伏应用开发电池管理系统。为此,该公司也计划与另一家电池制造商合作生产电池包。该12伏电池管理系统可用于电动汽车。除了在静止或停车时提供静态电流,它还提供了冗余的能源供应。该系统还可以安装在装配有内燃机的车辆上,例如,它可以为铅酸电池禁令的技术解决方案铺平道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