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创在中国推出电动汽车电池解决方案,改善电池性能及安全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3-12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赢创开发并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打造更安全、使用寿命更长、成本更低的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

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赢创开发并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打造更安全、使用寿命更长、成本更低的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在2021319日至21日在深圳举办的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上,赢创将展出这些创新材料和产品。

QQ图片20210312095345

政府、汽车行业与消费者均已意识到,在未来,汽车的供能方式势必将发生改变。在此背景下,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增势迅猛。从传统汽油和柴油内燃机汽车到混合动力与纯电动汽车的转变中,动力电池已成为当下电动出行的核心所在。

汽车制造商需要改良电池技术以提升电动汽车性能,进而推动电动车行业的发展。然而,现有的标准锂离子电池还存在许多技术难关有待攻克,例如电池寿命较短和过热问题。为此,赢创集中资源,专攻数项技术课题,助力电动汽车行业改善电池性能。

赢创大中华区总裁夏赋良表示:在政府对电动汽车市场的大力扶持下,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及消费国。通过开发极具针对性的高性能解决方案,赢创全力支持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我们满怀期待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

本届展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赢创展台位于1号展厅1GT087。展会期间将重点展示以下新型解决方案:

 

用于锂离子电池(LIB)正极活性材料的干法包覆技术

AEROXIDE®气相法金属氧化物可用于正极材料表面包覆,稳定正极活性材料颗粒的晶体结构,避免在充放电过程中出现裂纹,从而提高容量保持率,延长电池寿命。

 

用作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的涂层或填料

AEROXIDE®气相法氧化铝可用作超薄(微米)、均匀的陶瓷涂层,或膜内陶瓷填料,从而提高电池隔膜的热稳定性。赢创还提供即用型氧化铝分散剂AERODISP®,该产品专为特定涂层应用定制,可与多种粘结剂兼容。

 

沉淀法和气相法二氧化硅作为铅酸电池隔膜和电解液的重要成分

赢创沉淀法二氧化硅SIPERNAT®具有良好的分散性和较高的吸油性能,可用于制作高孔隙率、低电阻(ER)的铅酸电池聚乙烯PE隔膜。此外,气相法二氧化硅AEROSIL®可固定胶体电池中的液态电解质,从而延长铅酸电池的使用寿命。

 

用于锂离子电池电极和隔膜制造的过程助剂

赢创拥有强大而多样化的的化学技术平台,可为锂电池行业提供润湿剂、分散剂、消泡剂和增塑剂等系列产品。这些过程助剂能使锂电池生产过程更加简单高效,降低总体成本,并有助于提高电化学性能。

 

高性能纳米硅粉提升电池容量

赢创SIRIDION® Black旨在为锂离子电池提供高能量密度和优异性能。这种高性能负极材料粉末采用气相合成法制成,由粒径小于200纳米的分离非烧结球形颗粒组成,具有无定形结构。除现有产品外,赢创还提供可高度定制的硅基负极材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