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与奇瑞捷途达成战略合作,启动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3-16
分享到
2021年3月15日,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简称“TUV莱茵”)与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在芜湖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正式启动“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

2021年3月15日, 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简称“TUV莱茵”)与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简称“奇瑞捷途”)在芜湖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正式启动“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双方将围绕绿色健康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两大重要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和专业优势,共同制定技术标准,建立国际领先的智能健康汽车认证体系。TUV莱茵将助力奇瑞捷途持续打造智能健康汽车标杆产品,引领绿色健康出行新趋势。

TUV莱茵与奇瑞捷途达成战略合作,启动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研究院院长代立宏等双方管理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主要针对研发设计、健康选材、生产流程、测试认证、供应商管理、技术标准制定以及认证体系建立等核心环节开展合作,包括:联合开发智能健康汽车的材料和核心零部件,共同制定智能健康汽车相关试验标准及认证规范,并对整车、核心零部件及材料进行试验及验证;建立供应商健康选材及环保工艺过程的认证体系;联合发布智能健康汽车产品等。

TUV莱茵与奇瑞捷途达成战略合作,启动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 周定华)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表示,双方合作将分为三个阶段逐步推进,第一阶段主要以健康选材、健康智能产品为主,双方将联合推出首款合作认证车型;第二阶段主要目标是打造一批具备技术优势产品功能,以及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车型,树立行业领先的智能健康生态标杆产品;第三阶段继续深入开展技术合作,迭代开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健康生态车型,并形成一套完善的围绕智能健康生态的认证体系。

TUV莱茵与奇瑞捷途达成战略合作,启动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 黄余欣)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介绍了TUV莱茵覆盖汽车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以及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最新发展。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一直致力于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将通过自身在汽车领域逾百年的技术积淀和全球服务网络,全方位支持奇瑞捷途在智能健康汽车产品领域的技术革新、品质提升和市场拓展,携手推动整个汽车行业智能健康生态圈的建设。”

TUV莱茵与奇瑞捷途达成战略合作,启动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

每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前后,全民皆聚焦品质、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等核心关键词。特别是经过2020年疫情的爆发和全球蔓延,消费者对于健康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并延展至各行各业。在汽车领域,健康产品和相关服务的开拓已成为后疫情时代的大势所趋,如何打造“智能健康汽车、安全绿色出行”新生态成为了业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满足市场需求的焦点,同时也体现了众多车企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与担当。

TUV莱茵与奇瑞捷途达成战略合作,启动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

此次,TUV莱茵联合奇瑞捷途以智能健康生态汽车项目为起点展开深入合作,旨在积极促进技术成果产业化落地,帮助更多中国汽车品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优质的车辆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智能、更环保的出行保障,推动中国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