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开展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分享到
3月31日,工信部、商务部等四部门联合对外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明确,在2021年3月至12月期间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3月31日,工信部、商务部等四部门联合对外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在2021年3月至12月期间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EV 2020款 轻松款

《通知》显示,今年举行的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在山西、吉林、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山东、江苏、海南、四川等地举行,选择三四线城市、县区举办若干场专场、巡展、企业活动。

参与活动的企业包括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长城汽车以及合众汽车、云度汽车等共18家车企,涉及52款车型。

《通知》表示,鼓励参加下乡活动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双品网购节”,支持企业与电商、互联网平台等合作举办网络购车活动,通过网上促销等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同时,还鼓励各地出台更多新能源汽车下乡支持政策,改善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推动农村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