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X自动驾驶汽车采用Arbe的4D成像雷达平台

发布时间:2021-04-21
分享到
据报道,下一代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Arbe宣布,AutoX已为其L4级自动驾驶汽车RoboTaxis以及其他自动驾驶项目选择Arbe的4D成像雷达平台(4D Imaging Radar Platform)。

据外媒报道,下一代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Arbe宣布,AutoX已为其L4级自动驾驶汽车RoboTaxis以及其他自动驾驶项目选择Arbe的4D成像雷达平台(4D Imaging Radar Platform)。Arbe近期还透露,该公司将与SPAC公司Industrial Tech Acquisitions公司进行合并上市,股权价值约为7.23亿美元。

未来五年,AutoX将在其L4级车队中搭载40万个基于Arbe平台的超高分辨率4D成像雷达系统,并在其传感器套件中采用多个雷达单元,从而开发安全性应用、基于AI的感知算法和传感器融合。

前瞻技术,AutoX,自动驾驶汽车,Arbe,4D成像雷达平台

(图片来源:AutoX)

Arbe首席执行官Kobi Marenk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AutoX合作,共同加速实现高标准的汽车安全性和性能。AutoX是中国RoboTaxi领域的领跑者,也是全球最具创新力的汽车公司之一,目前该公司已获得许可,并在加利福尼亚州开始无人驾驶测试。”

Arbe平台不仅可确保高安全性和传感器性能,且价格较低,因此AutoX选择与Arbe合作。此次合作中,Arbe将为AutoX提供整个Arbe成像雷达平台。通过业内最大通道数量的2K分辨率专利技术,该平台可使图像的分辨率比市场上其他雷达高100倍。

AutoX高级感知工程师David Liu表示:“很高兴能够将Arbe的技术集成到我们的L4级RoboTaxi车队中,相信Arbe雷达解决方案将大大提高我们车辆的安全性。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4D雷达解决方案,Arbe雷达拥有超高分辨率及低延迟的先进处理能力,可有效帮助RoboTaxis在全球最具挑战性且人口稠密的中国城市中运行。”

Arbe致力于雷达技术革新,不仅弥合了传感器间隙,还解决了近期引起自动驾驶汽车和Autopilot事故的核心问题,如检测静止物体、识别道路安全弱势群体以及消除雷达误报。Arbe的4D成像雷达是一个独特的平台,可在任何天气或光照条件下提供超高分辨率。

Arbe销售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Roman Levi表示:“Arbe与AutoX的合作将改变L4级车辆的安全水平,提升其安全性能标准,进而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