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M:距离传感器是触发器的非接触替代品和节约成本新选择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5-07
分享到
对任何机械的安全和效率的成功至关重要的这样一个部件是触发装置。

从维护的角度来看,涉及到成本时有很多考虑。航空、车辆制造和运输等行业需要高度耐用和可靠的设备,以使他们的机械按预期的功能运行。这类行业还要求零件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因为人的安全始终是这些操作的首要问题。

对任何机械的安全和效率的成功至关重要的这样一个部件是触发装置。这些装置减少了人工处理的需要,并允许一台设备向另一台设备传递信息,帮助同步计时。有大量的设备具有这种功能,但有两个高度利用的设备是接近传感器和限位开关。

大多数行业从业者会争论哪一个更好。它们都提供相同的意图,可以成为一个过程的触发器,但仔细观察其中一个比另一个提供的功能,可以成为作出决定的一个关键和独特的点。


接近传感器
这些传感器有不同的形状和大小。有些是光学传感器,通过红外技术的光眼进行操作,可以调整到在指定的距离内检测到进入的物体。顾名思义,光学传感器可以看到而不是触摸,这就使其有能力在远处抢先采取行动。磁性接近传感器捕捉磁场,并通过足够大的电流变化产生磁力诱导波而被触发。当然,选择取决于刺激物或触发器的性质,这将促使接近传感器的出现。


限位开关

这些触发设备需要物理接触才能发挥作用。它们主要在门上工作,以触发后继过程,如气闸、机器防护装置,甚至是汽车门传感器。这样做的唯一缺点是无法调整灵敏度,更重要的是它们会不断受到压力和磨损。作为传感器的金属条只具有一定程度的可塑性和延展性,直到它最终断裂。

是什么使接近传感器成为更好的选择?

接近传感器的使用寿命比限位开关长。它们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它们的非接触性质和寻找位置的能力,不需要暴露在恶劣的环境元素中。它们还可以重新校准,再次使用,而不是立即更换。一些接近传感器,如磁性变体,至少使用一个1-2毫米直径的螺栓,通常用来作为探针和检测磁场。这些接近传感器失败的唯一可能性是,如果有一个持续的覆盖物,错误地成为探针的探测对象。它们可能以多余产品的形式堆积在探头的尖端,或仅仅需要清洁的污垢。

最后,这将取决于需要来决定哪种传感器是最好的。接近传感器可以是一个更好的成本选择,它的功能与限位开关的触发器相同。虽然这两种产品在ATAM都可以买到,但要根据你的要求和规格来决定买哪一种,但请放心,它们会达到你的标准和需要。

更多相关信息可查看ATAM公司官网:http://www.atam.it/cn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