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推出高性能GaN系列 面向汽车应用、可靠性更高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5-13
分享到
近日,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推出其新系列、智能集成的氮化镓(GaN)解决方案STi2GaN。

近日,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宣布推出其新系列、智能集成的氮化镓(GaN)解决方案STi2GaN。随着汽车行业不断转向电气化平台,STi2GaN将采用创新独特方式将电力与智能相结合,推出汽车行业所需的紧凑、高性能解决方案。

前瞻技术,意法半导体,高性能GaN系列,STi2GaN

(图片来源:意法半导体)

基于ST的领导地位、丰富的汽车经验以及在智能电源技术创新、宽带隙半导体材料和封装方面的专业知识打造,该STi2GaN系列将单片功率级、GaN技术的驱动器和保护器以及用于特定应用程序IC(集成电路)与附加的处理和控制电路相结合。此外,该解决方案还使用ST的新型无粘结封装技术提供高鲁棒性、可靠性和性能。

意法半导体集团副总裁、低压和STi2GaN解决方案宏观事业部总经理Alfio Russo表示:“STi2GaN主要面向汽车应用,满足了人们对高可靠性和高功率的需求,是意法半导体在复合材料和智能电源产品创新领域的又一成功案例。STi2GaN解决方案的首批产品适用于车载充电器、自动驾驶LiDAR、双向DC-DC转换器、D类放大器和电源转换系统。新产品系列旨在利用GaN的高功率密度和效率,以100V和650V群集提供行业独一无二的器件,确保可扩展性、紧凑性和出色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