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rius Engines推出新型氢发动机 可克服燃料电池缺点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1-05-19
分享到
​据报道,以色列Aquarius Engines推出新型氢发动机,仅重10kg,并采用与最初获得专利的单活塞线性发动机相同的技术,但其不同之处在于该发动机无需依赖氢燃料电池和化石燃料,仅靠氢气即可运行。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Aquarius Engines推出新型氢发动机,仅重10kg,并采用与最初获得专利的单活塞线性发动机相同的技术,但其不同之处在于该发动机无需依赖氢燃料电池和化石燃料,仅靠氢气即可运行。随着世界各国政府准备逐步淘汰化石燃料的使用,Aquarius Engines已成功测试了可替代传统内燃机的氢内燃机,其轻巧的设计和独特的气体交换方法将大大减少排放并降低全球碳足迹。

直到奥地利工程公司AVL-Schrick成功进行第三方测试之后,Aquarius Engines才正式公布其新型氢发动机。测试表明,该原始Aquarius Engine的改良版可完全依靠氢气运行。

Aquarius Engine董事长Gal Fridman表示:“Aquarius Engine一直希望可以将氧气吸入氢能技术中作为未来燃料。从最初的测试来看,新型氢发动机无需昂贵的氢燃料电池,性价比较高、绿色环保且成本低,是全球运输和边远能源生产所需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原始Aquarius Engines发电机目前正在北美、欧洲、亚洲和大洋洲进行现场测试。 最近,Aquarius Engines还宣布与诺基亚在远程通信和能源设备管理领域达成合作,并在东京成立子公司。此外,它还与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TPR和本田子公司Musashi Seimitsu达成合作。

该10kg发动机于2014年发明,旨在用作车辆上的车载发电机或独立发电机。 与大多数由数百个零件组成的传统发动机不同,该发动机只有二十个组件和一个运动部件,并采用轻巧的流线型设计,因此价格更低,但效率高且维护需求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