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推出增强的EV技术套件 助力汽车充电技术发展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5-20
分享到
​5月19日,定位技术专家TomTom(TOM2)推出增强的电动汽车(EV)套件,包括升级后的续航里程和路线选择功能,以及行业领先的充电点数据。

5月19日,定位技术专家TomTom(TOM2)推出增强的电动汽车(EV)套件,包括升级后的续航里程和路线选择功能,以及行业领先的充电点数据。今年年末,TomTom客户的部分电动车型可通过无线更新获得新型TomTom Routing and Range。此外,客户还可通过引入云原生的TomTom Navigation for Automotive(汽车导航)进一步增强该套件。

前瞻技术,TomTom,EV技术套件,汽车充电技术,TomTom Routing and Range

(图片来源:TomTom)

TomTom Automotive董事总经理Antoine Saucier表示:“如果我们希望未来世界空气清新,我们需要正面推动EV革命,也就是说需要消除人们在选择EV时的障碍,并对电动汽车采取360度的策略,从而使我们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我们相信,领先汽车制造商会继续选择我们广泛、深度集成的EV定位技术,从而推动EV革命的发展。”

TomTom的EV续航预测因素包括当前和最大电池电量、行驶速度、道路类型和坡度以及历史和实时交通数据。尽管许多电动车型的里程预测波动较大,高估和低估续航里程的幅度为30%以上,但TomTom已与合作OEM一起证明了180公里续航内的个位数精度。这一超准确的EV续航预测能够在TomTom地图清晰可视化,为驾驶员确定汽车续航里程提供新发现。

即使汽车充满电可能也无法支持长途旅行,因此知道何时何地可以充电,以及电量可以持续多久可能会非常复杂。TomTom最新的远程EV路线会根据车辆的行驶范围和充电行为、道路交通状况以及TomTom行业领先的充电点数据库中的实时充电点信息,自动为驾驶员提供优化的路线。充电通常不会以相同的速度进行,这意味着多次充电可能会更快。TomTom的EV路线可瞬时计算得出,从而为驾驶员提供无缝的体验。一次充电后,无论是在续航里程范围内还是外,驾驶员都能最快到达目的地。

TomTom汽车导航是TomTom的最新导航解决方案。它是一种混合解决方案,可提供比以往更深入的车辆集成。对于EV,该解决方案优势明显,可采用预充电信息支持电池预调节等功能。因此车辆电池能够达到最佳的快速充电性能,帮助用户减少在快速充电器上等待的时间、延长电池寿命、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与TomTom汽车导航一样,TomTom的EV套件可作为易于使用的API(精确位置指示器),集成简单的配套应用程序和网页,从而帮助OEM和电动出行伙伴建立一致的品牌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