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Fin与Aeris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物联网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1-05-25
分享到
据报道,数字消费者贷款平台RevFin与印度企业物联网(IoT)技术公司Aeris Communication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外媒报道,数字消费者贷款平台RevFin与印度企业物联网(IoT)技术公司Aeris Communication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4年,RevFin将投资1500万美元,用于即将推出的搭载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电动汽车,该解决方案由Aeris Asset Assurance Platform提供支持。

IOT.jpg (图片来源:https://telanganatoday.com/)

Aeris为汽车OEM提供全栈物联网技术支持,其汽车互联技术为增进客户关系、提高安全,以及优化信息娱乐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Aeris创建了物联网生态系统,使组织能够优化人工干预,实现机器、设备和其他资产的实时远程监控,以及企业内各种产品和资产的预测性和预防性维护。

对于电动汽车而言,嵌入式物联网设备可在四个关键方面为其提供支持。第一个方面是驾驶员行为测量,如测量速度、加速度、行驶里程等参数,以改善驾驶员的表现。驾驶员会得到实时提示,并与其他驾驶员进行比较,以提高表现,从而提高整体收入。

第二个方面是车辆安全保障。通过实时追踪、远程锁定和地理围栏,可保护车辆安全,使其免遭盗窃,同时也有助于减少保险费。

第三个方面是车辆标准。通过查看车辆性能数据,如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一段时间内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变化、车辆利用率、基于地理、年龄和天气条件的性能差异,汽车OEM和电池OEM可有效改进其产品。

第四个方面是贷款偿还早期预警触发。车辆未得到充分利用或道路没有价值时,很可能导致贷款偿还违约。里程有限或充电时间长也意味着驾驶员收入减少,降低了他们偿还贷款的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