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2021年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公布 施耐德电气再度跻身四强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5-25
分享到
近日,备受关注的Gartner年度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公布,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再度上榜,继续保持优势,名列全球第四。

近日,备受关注的Gartner年度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公布,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再度上榜,继续保持优势,名列全球第四。这也是施耐德电气连续第六年入选,彰显出公司在加强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持续投入,以及利用数字化技术持续提升供应链运营韧性、效率和可持续方面的卓越成果。

 

施耐德电气在Gartner 2021年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中位列第4位

2020年对全球各地的供应链管理者而言是充满考验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气象灾害突发等情况造成的供应链中断,供应链管理者必须迅速调整并重新制定业务运营方式,以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今年Gartner 全球供应链榜单展示了卓越的全球供应链领导者及其最佳实践,尤其表彰了他们将三个宏观趋势密切融入到供应链管理变革,即目标驱动的组织、客户驱动的转型者和数字化引领的供应链。

施耐德电气首席供应链官Mourad Tamoud表示:“能够受到全球供应链同行的赞誉是我们的荣幸。通过制定和执行我们的供应链战略,施耐德电气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里充分展示了业务韧性。同时,我们努力在业务运营中进一步实现低碳,并帮助我们的供应商降低碳排放,携手实现到2050年供应链端到端净零碳排放的承诺。”

今年年初,施耐德电气在《企业爵士》(Corporate Knights) “2021年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100强”位列榜首,并宣布加速实现ESG(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承诺,到2025年与客户和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实现减碳相关目标。

作为这一承诺的一部分,施耐德电气近期启动了零碳项目,旨在降低其供应链的碳足迹。施耐德电气将与前1000家供应商合作(约占施耐德电气供应链碳排放量的70%),帮助他们到2025年将运营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一半。这一举措也是施耐德电气2021-2025年可持续发展影响指数(SSI)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致力于推动实现《巴黎协定》到2050年全球平均气温升高控制在或低于1.5°C这一目标 。

施耐德电气位于肯塔基州莱克星顿的智慧工厂此前也被世界经济论坛(WEF)评为工业4.0领先“灯塔工厂”。通过大规模应用工业4.0技术,莱克星顿工厂的收益大幅增长,也成为了施耐德电气第三家获此殊荣的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