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Eye以7350万美元收购Affectiva 加速汽车内部传感器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29
分享到
5月25日,Smart Eye宣布与AI感知技术公司Affectiva达成协议,Smart Eye将以7350万美元收购Affectiva。

5月25日,Smart Eye宣布与AI感知技术公司Affectiva达成协议,Smart Eye将以7350万美元收购Affectiva。两家公司计划合并创建一个跨大西洋的AI公司,领导并加速发展汽车内部传感器市场,以及媒体分析(Media Analytics)和人为因素研究(Human Factors Research)市场的拓展

前瞻技术,Smart Eye,Affectiva,传感器

(图片来源:Smart Eye)

Smart Eye在构建AI人眼追踪和交付汽车级驾驶员监控系统(DMS)方面拥有二十多年的经验,并与12家全球较大的OEM厂商签订了84个生产合同。2009年,全球人工情感智能(Emotion AI)领导者Affectiva从MIT媒体实验室拆分。近年来,该公司将其技术扩展到车厢内感应,使用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获得以人为本的深刻理解,从而了解车内情况。

通过合作,Smart Eye和Affectiva将他们一流的技术与互补的团队相结合,从而快速地将无与伦比的汽车Interior SensingAI推向市场。合并后的解决方案不仅将改善汽车安全性、挽救生命,还将提供个性化出行体验,从而强化健康、舒适性和娱乐性。

Smart Ey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Krantz表示:“随着DMS发展成为内部传感监控整个车舱时,我们很快就注意到Affectiva,并将其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Affectiva在将Emotion AI大规模推向市场做出了巨大贡献,并最终挽救了生命,为人类与机器搭建了桥梁。未来,回首这一刻,我相信我们今天的合作将成为道路安全的决定性时刻。”

除了加强Smart Eye的汽车级产品外,Media Analytics业务还为其带来了可观的收入和利润增量。全球70%的大型广告客户使用的是Affectiva的企业级技术,可分析消费者对品牌内容和体验的情感反应。该技术与Smart Eye的研究仪器(Research Instruments)解决方案具有协同作用,可为全球领先的研究机构提供用于人为因素研究的高保真眼动追踪系统。通过将Affectiva的AI与Smart Eye的眼动追踪系统相集成,人为因素研究人员和营销人员可获得对人类行为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Affectiv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na el Kaliouby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mart Eye合并,并开启新的征程。通过合并,我们将向市场推出功能更加全面的高级AI。两家公司在技术、价值观、团队、文化和未来愿景方面都十分互补。我们坚信,现在构建的AI将在未来实现普及,并被构建到日常生活使用的技术结构中,彻底改变虚拟世界中我们与技术交互的方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