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内瓦车展将于2月17日正式开幕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1-05-29
分享到
据获悉,2022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GIMS)将于2022年2月17日正式开幕,其中2月17-18日为媒体日;2月19日-27日为公众日。

近日,我们从海外渠道获悉,2022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GIMS)将于2022年2月17日正式开幕,其中2月17-18日为媒体日;2月19日-27日为公众日。GIMS官方表示,建议车展参展商在今年7月中旬之前注册相关流程。

汽车之家

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被称为“技术风向标”,每年吸引着数十万人前来观看,2019年虽然观展人数有所下降,但依然达到了50多万人。受全球疫情影响,2020年、2021年的日内瓦车展均取消。

GIMS的CEO Sandro Mesquita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对参展商和公众展示他们的展会最新理念,并且真切的希望届时新冠疫情的状况以及相应的政策法规可以允许他们将展会办的有声有色。

不过由于大量的人员聚集会增加个人健康风险与疾病传播的概率,出于谨慎预判,2022年日内瓦车展能否如期而至仍要视疫情控制情况来看。官方表示,未来几周会陆续释放关于GIMS展会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