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三电机续航或976公里

文章来源:insideevs 发布时间:2021-05-31
分享到
​日前,特斯拉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一项专利,让我们可以了解到Cybertruck的更多消息。据悉,这次专利主要为用户界面设计专利。

日前,特斯拉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一项专利,让我们可以了解到Cybertruck的更多消息。据悉,这次专利主要为用户界面设计专利。该专利显示,其界面可以看到车机系统中能直接查看露营厨房模块的状态,增加了越野功能仪表,并且可以显示新闻内容等相关功能。按照此前规划,该车有望在2021年进行小批量交付,且将于2022年量产。自2019年11月份发布至今,其订单量已超过100万辆,

汽车之家

通过专利图我们可以看到,UI的大部分图像在屏幕的右上角显示了610英里的行驶里程。由此我们判断,Cybertruck三电机版续航或可达610英里(约976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通过车机系统的显示屏可以直接看到露营厨房模块的工作状态,整个模块系统采用了抽拉式设计,集成了炉灶台和带有储物功能的柜台空间,顶部还有看起来像是露营床的生活睡眠区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户界面中还能看到速度信息、当前挡位信息、续航里程信息、时间信息、流媒体播放信息、车辆高度调节信息,以及其他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天气、日历和新闻等众多信息。

汽车之家

不仅如此,该界面还能看到特斯拉Cybertruck新增的越野功能仪表,可以显示车辆行进中的俯仰角度状态,以及轮胎压力等信息。此外,还能看到拖拽模式中的用户界面信息显示,以及通过车身的摄像头实时传送至屏幕的盲区图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