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新版Vuforia Instruct简化工作指令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6-16
分享到
PTC今天宣布发布新版Vuforia Instruct™开箱即用新产品,它是Vuforia Enterprise增强现实(AR)套件的一部分。

从Vuforia®现场虚拟活动开始,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今天宣布发布新版Vuforia Instruct™开箱即用新产品,它是Vuforia Enterprise增强现实(AR)套件的一部分。

这款基于软件即服务(SaaS)的产品可从PTC Atlas™平台上获取,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将数字主线的价值随时扩展到其一线员工。借助Vuforia Instruct,企业可以利用3D CAD数据轻松创建、交付和扩展交互式AR工作指令。

Harpak-ULMA Packaging创新工程师Alexander Ouelle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PTC和Rockwell Automation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带来AR,同时也很高兴看到利用3D工作指令解决我们在包装设备维护、维修和卫生流程中的关键检验步骤所存在问题的巨大机会。与Vuforia共同创建的增强型工作指令使我们能够在应对任务关键型环境中的复杂步骤方面提升客户、甚至我们自己技术人员的技能。AR技术将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提高复杂人工流程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来提高生产力。”

大约67%的制造商仍在使用手动书面检验流程。这些现有方法往往有很多错误,难以记录且成本高昂,最终成为实现持续改进的障碍。这样的低效率可能导致产品质量差或体验不好,每年耗费数百万美元,还会在品牌声誉、市场地位、客户满意度和收入方面造成损失。Vuforia Instruct通过向一线员工提供情景视觉导航和参考,同时辅以内置实时反馈来获取重要见解,从而消除公司对纸质检验方式的依赖。

PTC增强现实产品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Michael Campbell表示:“Vuforia Instruct使各组织能够改变其创建和扩展对一线员工工作指令的方式。利用现有3D CAD数据,各组织现在可以指导员工准确了解需要完成的工作,并向他们提供在有关背景下执行关键检查步骤的详细指令。这些改进对于希望提高生产力、提高质量和减少计划外停机时间的工业组织至关重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