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Brains与大陆合作推出无监督的AI系统 加快ADAS和AV系统开发

发布时间:2021-06-17
分享到
AutoBrains宣布与一级供应商大陆集团为汽车行业开发出全新无监督的AI系统,有望加快ADAS和AV系统的技术开发,并将该技术推向市场。

据外媒报道,AI开发商AutoBrains宣布与一级供应商大陆集团为汽车行业开发出全新无监督的AI系统,有望加快ADAS和AV系统的技术开发,并将该技术推向市场。

AutoBrains称,与当前大多数ADAS中传统深度学习系统完全不同,该无监督AI系统的运行方式基于多学科研究和开发,可使系统实时独立学习、处理和解释汽车周围环境的相关数据,从而产生与人类大脑相同的感知方式。

前瞻技术,AutoBrains,大陆,无监督的AI系统

(图片来源:AutoBrains)

此外,与传统深度学习相比,该颠覆性技术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减少了对于昂贵和易出错的手动标记训练数据集的依赖。据称,该无监督AI系统可成功解释和导航异常驾驶场景和边缘情况,而这些情况在传统监督学习系统中非常不可靠。

不仅如此,减少对存储数据的依赖还意味着降低该系统所需的计算能力,与目前可用系统相比,降低约10倍,且可以较低的成本进行生产。随着法规对乘用车和商用车的驾驶员辅助功能的要求不断增加,该系统也提高了细分市场中ADAS的可获得性。

AutoBrains首席执行官Igal Raichelgauz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大陆集团合作,将该革命性技术推向市场。无监督AI历经十多年的研发,并获得大陆集团近两年的孵化支持,目前共获得200多项专利。我们很高兴可以大陆一起迈向下一阶段。”

大陆集团驾驶员辅助系统业务部门负责人Frank Petznic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AutoBrains合作,将其先进且经过验证的AI技术推向市场。我们相信该技术将会引起ADAS和AV市场变革。因为在过去,AV和ADAS技术依赖于监督学习,因此十分受限。其中,监督学习会使用大量标记训练数据集以及需要大量的计算能力。

而AutoBrains的AI以一种独特方法突破了这些障碍。该方法处理汽车周围环境相关信号时会采用与人类驾驶员类似的方式,不仅提高了性能,同时还节约计算能力和能源。我们将与AutoBrains一起,快速推进更安全和日益自动化的驾驶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