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与IMS Connector Systems合作 开发高速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17
分享到
李尔(Lear)宣布与IMS Connector Systems(以下简称IMS CS )签署了一项协议,联合开发高速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李尔(Lear)宣布与IMS Connector Systems(以下简称IMS CS )签署了一项协议,联合开发高速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IMS CS是一家德国技术公司,专门开发汽车应用高速以太网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Lear)

车辆的连通性日益增强,而以太网可为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和容量提供成本效益高、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太网可与标准线缆并行,或绕过标准线缆,允许车辆部件与更轻、功能更强的线路连接,从而降低连接成本和线缆重量,同时提供更高的带宽和更好的性能。

为了支持ADAS和车内舒适便捷的功能,车辆采用的传感器、致动器和其他控制设备越来越多,导致需要传输更多的数据,而以太网可以发挥关键作用。此外,以太网还可能是未来技术的关键推动因素,这些技术包括高度自动化或全自动操作系统,以及边缘计算。

Lear高级副总裁Carl Esposito表示,“Lear和IMS CS正在分享连接器设计和高级制造方面的经验,以改善高速数据传输。随着下一代汽车的网络架构性能不断提升,这些新连接器将使新应用成为可能。”

Lear和IMS CS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提供经过验证的产品。IMS CS首席执行官Peter Peetz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Lear合作,开发高速汽车以太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优化和改进现有产品,并帮助实现新的移动出行功能。随着汽车架构变得越来越复杂,连通性也不断增加,我们预计高速以太网应用将经历更高的市场渗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