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与TCS达成合作 为TCS DigiFleet™提供实时基于位置的创新

发布时间:2021-06-24
分享到
6月22日,定位数据技术平台HERE Technologies宣布与IT服务、咨询与商业解决方案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达成合作,将基于位置的实时服务和分析引入其物联网赋能(IoT-enabled) 的SaaS套件TCS DigiFleet™中。

6月22日,定位数据技术平台HERE Technologies宣布与IT服务、咨询与商业解决方案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塔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TCS)达成合作,将基于位置的实时服务和分析引入其物联网赋能(IoT-enabled) 的SaaS套件TCS DigiFleet™中。TCS DigiFleet™可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应对全球物流挑战。

前瞻技术,HERE,TCS DigiFleet™,实时基于位置的创新

(图片来源:HERE)

在HERE定位平台的支持下,TCS可使用该加强版车队和货运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新的地图可视化、历史和实时的路线优化以及强大的地理编码,并提供端到端的供应链可见性。该加强版解决方案还具有其他关键功能,包括导航、路线辅助、车队的车辆健康管理以及全球供应链和电子商务领域企业的最后一英里交付。

此外,该加强版解决方案由TCS DigiFleetTM支持,将帮助运输和物流企业进行堆场管理,包括实时跟踪车辆、预测天气影响、监控驾驶员行为和安全设备,以及计算准确的ETA(预计到达时间),从而优化路线。通过基于位置的增强,企业可以减少在仓库的时间损失并提高客户满意度。不仅如此,企业还将能够计算每次行程的成本参数,例如油耗和通行费,并能更好地管理驾驶员的安全性、表现和可持续性,从而提高以目的为导向的业务效率。

HERE Technologies销售副总裁Mak Joshi表示:“全球跨行业企业越来越想要精简和优化供应链,并更好地控制车队管理能力。由于位置是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我们很高兴能与TCS合作,凭借我们深厚的位置专业知识,为该公司及其客户提供支持。”

TCS物联网与工程和工业服务全球负责人Regu Ayyaswamy表示:“很高兴能与HERE建立战略关系,从而使全球供应链在这种新常态化场景下更具弹性,也变得更加由目标驱动。通过此次合作,各组织可利用TCS DigiFleetTM套件和HERE先进的基于位置的智能,以优化运营并增强实时决策制定。我们相信,通过使TCS物联网业务框架ThingsTM更具生命力,可令全球客户利用实时信息和人工智能的力量,以结构化的方式应对物流管理挑战,并实现指数级的商业价值。此次合作非常适合助力我们的客户成长,并适应新常态下供应链和车队管理的未来。”

TCS DigiFleet™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可应对车队管理挑战。物联网设备网络有助于在整个车队和仓库等相关资产之间建立端到端连接。该网络利用AI和机器学习分析数据并推荐最佳路线、负载构成和维护措施。上述所有都可通过仪表板实现可视化,并与现行IT和OT系统紧密集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