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ze与eYs3D合作开发3D立体面部识别摄像头 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

发布时间:2021-07-02
分享到
Blaize宣布与计算机视觉创企eYs3D Microelectronics建立全新合作关系,开发具有毫米级深度精度的生物识别3D立体摄像头。

据外媒报道,人工智能(AI)计算公司Blaize宣布与计算机视觉创企eYs3D Microelectronics建立全新合作关系,开发具有毫米级深度精度的生物识别3D立体摄像头。


前瞻技术,eYs3D,3D立体面部识别摄像头,Blaize Pathfinder P1600嵌入式SOM


(图片来源:Blaize)

合作达成后,Blaize Pathfinder P1600嵌入式SOM(system on a module)将集成至Etron(钰创科技)子公司eYs3D的3D摄像头系列中,从而在网络边缘处理面部识别。由于具有高精度功能,eYs3D深度摄像头通常部署在基于人工智能的自主领域应用中,例如机器人、安全、非接触式控制、自动驾驶汽车和智能零售。

eYs3D首席战略官James Wang表示:“过去几年里,深度传感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消费和工业应用中。eYs3D是3D立体视觉领域的领导者,其技术已用于VR耳机、机械臂视觉系统和面部识别岗亭,且在机器人、3D场景学习、无人机、智能零售等市场的应用也不断增长。”

将Blaize图形流处理器(Graph Streaming Processor,GSP)架构集成至摄像头,将进一步提高其深度和距离感测能力,从而捕获RGB摄像头数据和深度数据的组合。

产品高级总监Rajesh Anantharaman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将加快包含视觉同步定位和绘图、面部特征深度识别和基于手势命令的系统的上市。”此外,Blaize P1600将能够把深度摄像头的USB输出转换为高速以太网连接,从而增强视频处理能力。

新的生物识别3D立体摄像头将与由Blaize Picasso和AI Studio组成的Blaize AI软件套件兼容,该套件具有旨在显著加快应用程序开发速度的开放标准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