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车上半年累计销量超41万,同比劲增62%,海外再夺冠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7-05
分享到
上汽乘用车6月销量再传捷报,旗下荣威、MG、R汽车齐发力,热销近7万辆,同比增长29%;新能源销量连续四个月破万,环比增长29%,同比激增137%,实现同环比双增;海外销量再破2万辆,环比增长12%,同比激增124%。

上汽乘用车6月销量再传捷报,旗下荣威、MG、R汽车齐发力,热销近7万辆,同比增长29%;新能源销量连续四个月破万,环比增长29%,同比激增137%,实现同环比双增;海外销量再破2万辆,环比增长12%,同比激增124%。其中,荣威品牌热销近3万辆,连续多个月保持增长;MG品牌单月全球销量近4万辆,同比增长78%;R汽车交付量环比增长10%,二季度累计交付量环比大增52%,爆款车型持续圈粉。

至此,即使在上半年整体车市受缺芯缺电的叠加影响下,上汽乘用车仍然凭借着全球领先的产品力、形成势能的用户口碑,1-5月新车上险数同比增长63%,显著高于全行业38%的同比增速;1-6月累计销量超41万辆,同比增长62%,持续领跑自主品牌。其中,新能源车型热销超6万辆,同比大增229%,稳居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前列;海外销量超13万辆,同比猛增131%,继续蝉联单一品牌出口销量冠军。

销量,上汽乘用车销量

全新荣威RX5 PLUS

销量,上汽乘用车销量

新动版ER6

具体细分市场方面,上汽乘用车在MPV、SUV、轿车、新能源等方面皆传捷报。6月份,荣威iMAX8销量强势上扬,环比大涨32%,领跑高端MPV市场增速;“国潮车”荣威RX5 PLUS持续圈粉,环比增长19%,继续稳居SUV销量榜单前列;全新MG5、第三代MG6和MG领航等主销车型继续火爆;R汽车有“续航芯霸王”之称的ER6环比增长28%,交付量再上新台阶;新动版ER6已全新上市,为用户带来科技与温度并存的智能体验。

销量,上汽乘用车销量

第三代MG6 PRO

上汽乘用车在国内逆势上扬,在英国、法国、挪威等高能级市场和南美、澳新、中东等基盘市场亦是硕果累累。尤其是纯电动MG EZS在瑞典上市两个月内就迅速得到当地消费者肯定,6月销量进入电动车市场前三;MARVEL R如约而至,已正式在欧洲开启预售。

火爆销量的背后源于上汽乘用车领先的科技、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贴心服务。依托集团优势资源,上汽乘用车旗下多款车型搭载的是“双十佳”上汽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给驾驶者游刃有余的驾驶信心。针对新能源车型,上汽又推出了新一代动力电池系统,具有“零热失控”、“可充可换可升级”、“实现高性能与低成本的平衡”三大优势,解决了电动车用户“安全焦虑、充电焦虑和经济性”三大关键痛点。此外,上汽乘用车在配套服务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成立刚一年的时间里,R汽车已在全国10个城市布下20座充电站、120根充电桩、全国范围内接入超28万根公共充电桩,并计划于今年内建设200座充电站,点亮更多城市,为用户带来“0焦虑”的纯电出行体验。

销量,上汽乘用车销量

“双十佳”上汽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

2021年下半年已经开始,车市竞争愈发白热化,上汽乘用车将凭借对荣威、MG、R汽车三大差异化品牌完善布局以及上乘的产品品质,销量始终保持稳步上扬势头。未来,上汽乘用车还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用户的多元化出行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